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雷軍經典語錄語句

1、創業要大成,一定要找到能讓豬飛上天的颱風口。勤奮、努力加堅持等等,這些只是成功的必要條件,最關鍵的是在對的時候做對的事情。

2、什麼是成功?每個人眼裡的成功都不一樣。我認為,成功不是別人覺得你成功就是成功,成功是一種內心深處的自我感受。我不認為自己是成功者,也不認為自己是失敗者,我只是在追求內心的一些東西,在路上!

3、董事長該幹啥?主要有三點:1、什麼時候點做什麼樣的事情,這決定了公司的方向和戰略;2、用什麼樣的人來幹這件事情,尋找德才兼備的人不容易;3、怎么讓人有動力願意打仗,怎么樣能夠把事情做成。做好這個位置,最重要的是看人看事的眼光,是經驗、閱歷和胸懷。

4、我18歲的時候就是喬粉,我從來沒有奢望過自己能成為喬爺第二,小米也絕對成不了蘋果,因為喬爺是神,是我們頂禮膜拜的偶像,極簡完美設計是我們無法企及的高度。小米努力的方向是“易上手,難精通”,全力設計高品質高性能的發燒手機。有一群發燒友喜歡就足夠。

5、我想,我們只有來一次自我的革命,才能實現鳳凰涅槃;我們只有打爛所有的罈罈罐罐,我們才會重新變得強大起來。現在,不僅僅需要各位有勇氣,有信心,我們還需要有策略。

6、我們一定要辦一個輕輕鬆鬆的公司。順勢而為,登到山頂看到風景很漂亮,將山頂上的石頭往下踢,這是小米要做的事情,如果小米是把一個一千公斤的石頭運到山頂上,那一定沒有現在的精神面貌。

7、從小開始,每個老師都會用愛迪生的這句話教導我們好好學習,愛迪生確實說過“天才那就是1%的靈感加上99%的汗水”這句話。但是,老師偏偏每次都漏掉愛迪生後面最關鍵的話:“但那1%的靈感是最重要的,甚至比那99%的汗水都要重要”。勤奮和努力只是成功的必要條件,運氣很關鍵!

8、商業上的成功最重要的就是像毛主席講的,把朋友弄得多多的,敵人弄得少少的。過去幾年我一直提醒自己,人若無名便可專心練劍,所以儘可能不參加會議,認認真真做東西。()對我們這么小的公司最重要的是廣泛結盟,以開放心態來合作。

9、創業三原則:第一熱愛你所做的事;第二做事情的時候要挑選足夠大的池塘、足夠大的事;第三勤奮和努力是必要條件。

10、商業成功最重要是,朋友弄得多多的,敵人弄得少少的。

11、很多創業者想輕輕鬆鬆成功,如果你想過很舒服的日子,最好不要創業。可以找一個大公司,收入比較穩定,過著非常體面的生活,就挺好的。

12、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網際網路競爭的利器就是快。

13、創業十條:1、能洞察用戶需求對市場極其敏感。2、志存高遠並腳踏實地。3、最好是兩三個優勢互補的人一起創業。4、一定要有技術過硬並能帶隊伍的技術帶頭人。5、低成本情況下的快速擴張能力。6、有創業成功經驗的人加分。7、做最肥的市場。8、選擇最佳的時間點。9、專注、專注再專注。10、業務在小規模被驗證。

14、任何成功,勤奮和努力是必要條件,如果沒有一個最低6×12小時的勤奮和努力,為什麼你會成功呢?如果你想乾5×8小時就成功,別人比你工作時間長50%,聰明程度一樣,人家比你一倍努力,這就應了中國的古話:天道酬勤。

15、創新為什麼這么少,因為我們社會缺少包容失敗的氛圍。很多大的創新,也是一兩個小的點子開始的。

16、開放平台是個好概念,但中國的網際網路行業實施起來不容易。首先規矩明確,只要按規矩玩,就儘管放開了玩。關鍵問題在於競爭對手也能來這裡按規矩玩嗎?比如小馬哥(馬化騰)也在新浪開個實名微博,小馬哥願意嗎,新浪會推嗎?

17、騰訊已經成就了一代霸業,馬化騰已經成為這個時代的霸主。但強大如羅馬帝國、強大如大秦王朝,都有衰落的一天,這是自然規律。長江大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這就是人類社會進步的動力。關鍵點在騰訊會因為什麼原因、會在什麼時候衰落,這值得我們大家琢磨!這就是我們創業的機會。

18、大家認為對網際網路行業來說,40歲已經老了,應該要退休了,還折騰什麼。但是我特意查了一下,敬愛的柳傳志是40歲創業的,任正非是43歲,我覺得我40歲重新開始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我堅信人因夢想而偉大,只要我有這么一個夢想,我就此生無憾。

19、創新就是做別人沒有做過的事情。但創新的風險很大,絕大部分創新最後都是失敗。所以,我認為,創新的本質是不懼失敗的勇氣!創新還需要一個大環境:全社會理解失敗者,寬容失敗者。

20、如果需要幫忙,創業者來找我,我會竭盡全力,儘管我的能力和精力非常有限;如果不需要幫忙,我不會給創業者找任何麻煩,做一個安靜的股東。公司是創業者的,他們是英雄和明星,是主角,我是拉拉隊隊員。

21、這個時代真的不需要變化嗎?現在連作業系統都在變,行業遠沒有得到充分競爭。我相信賈伯斯發明了新手機時代,但還有很多新的東西會出現。

  1. 雷軍經典語錄
  2. 落落經典語錄
  3. 哥幾個走著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