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陳一舟經典語錄語句

1、年青的創業幫們,永遠記住,當你跑的很歡的時候,第一代網際網路的老同志們那炯炯有神,永遠不知疲憊的大眼睛,正在盯著你呢。知道這點,你們會跑的更快,是好事。

2、要知道一樣東西想做長久,就不可能增長太快。長得快又能長期存在的事情輪不到你來做,別人肯定早就做了。天上從來沒砸下過餡餅,我頭上從來沒有過,每個都是我接了半天才接住的,而且不是餡餅,是小湯包。

3、如果問對網際網路行業怎么看,我覺得是此起彼伏、逐步上升的過程。就像煮湯一樣,一下子這個地方鼓起來,一下子那個地方起來,水平面逐步往上漲,十年前的泡和十年後鼓起來的肯定不一樣。

4、產生一塊錢新的價值,要幹掉十塊錢老的價值,這是一個負和的東西,不是零和遊戲。當然,這是比較悲觀的看法。樂觀的看法是,損失一塊錢老價值會產生一塊錢新價值,總消費會增加,但純利不會太多。

5、成功好比一個棒球運動員面前以光速飛過來的棒球,不容易打個正著;失敗是一天到晚都緩慢飄到眼前的氣球,容易識別,也容易打到。( 謝文東)如果關注氣球,把所有的氣球都打光了,剩下的就都是棒球了,水平再差,不斷的打,有一天某個棒球也會被你擊中。

6、一個創業者有兩種方法提高成功機率:一是不斷地做正確的事情增加成功率,二就是避免錯誤的事情降低失敗率。成功既然是很難的事,與其強行去提高一個小機率事件的幾率,有時不如把失敗的可能性降低。

7、成功是小機率事件,來之不易。取得階段性勝利後,在對市場和公司自身能力的判斷時特別容易失誤,這個時候,一定要“夾著尾巴做人”,千萬不能得意,因為勝利的時候,失敗就在不遠處等著你。

8、成功的第一個條件就是堅持。要成功,就要把你的競爭對手甩在後面,而這一點上有時候就是靠時間來“耗著”,等別人沒有耐性、堅持不下去了、自亂陣腳了,找別的、更大、更時髦的領域去了,那么你很有可能就是堅持到最後的勝利者。

  1. 陳一舟經典語錄
  2. 老子是癩蛤蟆經典語錄
  3. 謝文東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