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王小川經典語錄語句

1、今天的中國社會存在不流氓不成功的問題,如果不這麼幹就會在競爭里處於下風,面對文明的道路你會有負擔,對手作惡,你不作惡會受損害,對手盜版,你不盜版會有損失。但是陽光做事,堅守道德底線,才代表了未來的文明和技術的力量。

2、其實我是越來越感覺到做成一件事情,已經不只是要中庸平衡了,而是要精神分裂。要短視,也要遠見;要勇敢,也要保守;要敏感,也要鈍感。

3、在一個看似很不靠譜的環境下工作,才有挑戰,才有你施展拳腳的機會。如果你去一個別人什麼都會的地方,要你幹什麼呢?要去把一些不靠譜的事,公司做不到的事情給做成,這樣才變得更加有價值。

4、老闆讓你做一個什麼不知道的事,或者是沒有接觸過,或者是說資源不足的事,怎麼辦呢?其實很簡單,就是盡你所能,想清楚目標,做到最好。()扎進去,自己接受挑戰的過程,就是一個快速成長的過程。

5、責難人的時候是一時情緒,但當別人開始道歉的時候我開始不安。是否這個責難太重了?是否自己也落入到「以暴制暴」的境地中去了?若有什麼錯誤我會加倍補償。找回那個溫和從容的自己吧,也祝福每個善良的人都好。

6、有一本書叫''秘密'',有一句話叫做''心想事成'',都在說這個道理。當你相信的時候,就會有力量來衝破阻力。自信不一定能成,不自信一定不能成。

  1. 匆匆那年經典語錄
  2. 我的美女大小姐經典語錄
  3. 泡芙小姐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