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朱駿經典語錄語句

1、你覺得我高調嗎?可我還沒有真正高調起來呢!我如果像炒作“魔獸”那樣炒作的話,不得了了。真的,我沒高調,我很低調的。

2、沒有地面阻力,哪裡會有汽車輪胎?沒有空氣阻力,我在這裡推你一把,你就去北京了,這是什麼世界?搞一百年我不敢說,但是現在我還是有信心把足球繼續搞下去。

3、中國球員單個能力都不錯,但在組合成一支球隊時往往發揮不出合力,如果有一套程式,照著做就能拿冠軍那就太省事了。

4、無論是一個企業,還是一個人,都一定是時勢造英雄,千萬不要英雄造時勢。順流而上,這是手法。形勢好了,大家才有機會成為英雄。只有成為英雄後,才有可能去適應時勢、改造時勢。

5、打架一拳過去就行了,直截了當。擊中要害就行了。做人的道理很多,說了就做。浪費時間,還不如去玩呢。

6、不需要社會的尊敬!就是一張皮,30年後誰還記得你?

7、跑馬場裡的每一匹馬都有一個眼罩,就是要它向前奔跑的時候不要看兩邊,一旦分神它就會偏掉,()沒有了自己的方向。我也是在跟自己賽跑,跟自己的公司賽跑。

8、我每場比賽前,給大家談獎金,休息室里當場發美元,為什麼?真的以為是扎雞血呵,完全不是。錢在這個時候只是個道具,足球比賽就是一個舞台。要演戲,要有演員,還少不了道具。

  1. 朱駿經典語錄
  2. 格言經典語錄
  3. 陳二狗的妖孽人生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