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馬英九經典語錄語句

1、惟仁者為能以大事小,惟智者為能以小事大。以目前兩岸的關係,雙方高層一定要以互信的原則再加上中華民族的智慧,必能找出一個共同解決的方案、共生和平的原則。

2、和平應該不只存在於海峽兩岸之間,希望在全世界有華人的地方,兩岸都不進行沒有意義的惡鬥。

3、搞經濟是國民的事,而不是政府的事。政府只能通過政策來調整經濟活動中的各方利益,而不是赤膊上陣去搞經濟。否則的話,你既當運動員又當裁判員,能不腐敗嗎?

4、有道理的東西是沒有時間的,合理的就要照做。我們該孝順父母就要孝順,不會過20年就不要孝順了。

5、國家的首要職責,不是發展經濟,不是強大軍事,而是維護社會的公平和正義,()保障社會弱勢群體不被淘汰!此為國之根本!

6、一張票一世情,但我沒這麼多世可還,只能做好總統,做牛做馬,把台灣治理好。

7、我希望每一位行使公權力的公僕,都要牢牢記住「權力使人腐化,絕對的權力使人絕對的腐化」這一句著名的警語。

  1. 我的美女大小姐經典語錄
  2. 匆匆那年經典語錄
  3. 幻城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