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李宗盛經典語錄語句

1、人有時候需要一點點刺激,最常見的就是你的女友離你而去!人有時候需要一點點打擊,你我都曾經不只一次的留級!

2、關於愛情的路,我們都曾經走過。關於愛情的歌,我們以聽的太多。關於我們的事,他們通通都猜錯,關於心中的話只對你一個人說。

3、不經歷風雨,怎么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4、我們的愛若是錯誤,願你我沒有白白受苦。若曾真心真意付出,就應該滿足!

5、到最後你發現說真話容易犯錯,便不再說話;你發現憤怒、輕視與得意時都會影響人際關係,便省略表情;你發現手舞足蹈會影響形象,便不再做任何誇張動作——你終於活得如同一部人類學行為規範,去掉了表情,隱藏了情緒,不帶一絲人氣,成了橡皮人。

6、如果我們倆談戀愛,那個屬於情愛的、感性的、不可解釋的情緒部分,就先放在一邊吧,困難不會因為我們倆相愛這件事情就變得不困難,如果你企圖拿我們相愛這個事實和狀態讓我應該做什麼事情的話,這對解決困難沒有幫助,只會傷害到我們倆的愛情。

7、如果現在有個女人跟我說:其實我很愛你。我會很害怕的。不是因為我離過婚這些原因,我只是覺得現在我的人生不太需要男女的情愛,我以為我很需要這個東西,後來我才發覺其實不是。

8、認識更多人,忘記更多人;被更多的人記住,被更多的人遺忘。來來往往不必太過在意,人生,是靠自己去完成一段旅行。

9、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10、在曲終人散以後,會想念你的細心溫柔。原諒我不能承諾什麼,我會愛你,你會愛我,只是因為寂寞!

11、你我皆凡人,生在人世間,終日奔波苦,一刻不得閒。既然不是仙,難免有雜念,道義放兩旁,利字擺中間。

12、往事像一場夢,將我的心輕輕觸動。從前的我沒法懂,人生路怎么會困難重重?

13、請讓我隨你去,我願陪在你的身邊,為你擋風遮雨。

14、青春,注定了要顛簸,要有眼淚和汗水,有委屈、不甘和失敗。我為自己這樣感到委屈,但是看看周圍,想想,也許這正是最正確的生活,這樣走的才會踏實。無論是雞飛狗跳,還是躁動不安,青春都不屬於安逸,安逸是一潭死水,跳進去就出不來。

15、對別人要求松一點,就不會總失望;對自己要求嚴一點,就不會總沮喪。

16、就請你給我多一點點時間,再多一點點問候,不要一切都帶走!就請你給我多一點點空間,再多一點點溫柔,不要讓我如此難受!

17、很多時候,我們終究明白現實中的種種必須面對、接受、承擔,不會擁有神奇的魔法而改變什麼。最終不得不承認,然後拾起挫折受傷的心,再一次勇敢的站起,( 三毛)因為有時不一定會有時間去難過,說不定還會有新一輪的衝擊。生活還在繼續,只有更勇敢更堅強

18、所謂相遇和回眸都是緣分,當你愛上了某個背影,貪戀某個眼神,意味著你已心繫一段情緣。只是緣深緣淺,任誰都無從把握,聚散無由,我們都要以平常心相待。

19、有了夢寐以求的容顏,是否就算是擁有春天!

20、女人若沒人愛都可悲,就算有人聽我的歌會流淚。我還是真的期待有人追,不必在乎我是誰。

21、、愛情是最辛苦的等待,愛情是最辛苦的未來!

22、當我嘗遍人情冷暖,當你決定為了你的理想燃燒!生活的壓力與生命的尊嚴哪一個重要?

23、有些人,說不出哪裡好,但就是誰也替代不了。

24、愛情它是個難題,讓人目眩神秘。忘了痛或許可以,忘了你去太不容易!因為我仍有夢,依然將你放在我心中。總是容易被往事打動,總是為了你心痛!

25、你疼過,便懂得了;你跨越過,便成熟了。你總是要失去了什麼,才學會珍惜什麼。你總是要碰了壁,才會學會改變什麼,放棄什麼。

26、我知道你不在意,因為許多不切實際的鼓勵大都是來自酒肉朋友或是遠房親戚。

27、每個人在成長中都會受到很多傷,會哭泣,會悲傷,會覺得疼痛。而疼過之後,才懂得如何保護自己,那時你就是一個全新的自己。

28、有人問我你究竟是哪裡好,這么多年我還忘不了。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了!

29、管它什麼天大麻煩,久而久之我會習慣,天下沒有不要錢的午餐!

30、醒時對人笑,夢中全忘掉!嘆天黑的太早!此生未了,愛恨一筆勾銷,對酒當歌我只想開心到老!

  1. 三毛經典語錄
  2. 三毛經典語錄語句
  3. 塗磊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