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李幼斌經典語錄語句

1、狼走千里吃肉,狗走千里吃屎,咱狼啥時候改善生活?就是碰上小鬼子的時候。

2、眼睛是黑的,心是紅的,不能因為看見一個小破罐子,眼睛變紅了,心也變黑了。

3、讓我選擇做動物就做狼,狠就狠到底,溫柔就溫柔到底。要學狼無所畏懼,不學狗搖頭擺尾。

4、當軍人要有股氣勢,要有股拼到底的勁頭,就像一個劍客,和對手狹路相逢,他發現對方竟是天下第一劍客,這時候他明知是死,也必須亮出寶劍,沒有這種勇氣,就別當劍客,倒在對手的劍下不丟人,( 村上春樹)那叫雖敗猶榮,咱中國軍人,不能當孬種,逢敵必亮劍,絕不含糊。

5、人可以生氣,但是不能糊塗,人一糊塗,先人不清對方是誰,後辨不明自己是誰,這一分不清二辯不明,那就什麼事情都做不好了。

6、人要是倒霉,放屁都砸腳後跟。

7、一支具有優良傳統的部隊,往往具有培養英雄的土壤。英雄或是優秀軍人的出現,往往是由集體形式出現,而不是由個體形式出現。

8、演員可能有一個極限,都不敢去挑戰。演員最重要在於理解角色,如果我真理解不了這個人物,那我來演可能就有一些困難。

9、這小家要富,就得國強,國不強就得遭欺負。正道,邪道,都是世道,只有人間正道才能越闖越踏實,越有大名堂。

  1. 村上春樹經典語錄
  2. 圍城經典語錄
  3. 悟空傳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