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姜昆經典語錄語句

1、說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說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橫批『不服不行』。

2、談戀愛逛公園,有逛動物園的嗎?公園什麼樣?花前柳下,摟個脖子親個嘴兒,夠味兒啊。動物園什麼味兒,你聞聞,腥臊惡臭,就沖這味兒,親什麼地方也影響情緒呀!

3、老虎,只要你今兒開恩不吃我,你讓哥們我兒度過這一關,我呀,我一定好好活著。別說乾『四化』,八化我都乾!在單位聽領導的話;在家裡孝順父母,愛護弟妹;外出遵守交通規則,不隨地吐痰!

4、大伙兒這麼救我,我不能對不住大伙兒。這條腿,勾過老頭兒的拐棍兒;這隻手,抄起大嫂的水果刀,這叫: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胸中有紅日,手下舞東風!敢與惡虎爭高下,不向妖魔讓寸分!悲憤化作回天力,打虎自有後來人!我一使勁兒,嘿!您猜怎麼著?我站起來了!

5、三十年前結婚搞對象的時候,老是偷偷摸摸,就象搞地下工作似的,碰到熟人還要解釋,我們這是談工作。三十年後,談戀愛哪裡不能談,隨便。

6、前些日子,我摔了一個跟頭比這厲害,不說摔出點國際水平,起碼也摔入世界先進行列!

7、你怎麼一點同情心都沒有?俗話說君子動口不動手,我一不動口二不動手,我就活動活動心眼兒,我都快死的人了,( 最小說)你跟我較什麼真兒呀?

8、您瞧我媽生我這個頭兒,台底下看著挺高,拿皮尺一量,一米六五。搞對象的姑娘說我是二等殘廢,誰也不要我。您說但凡我有個對象,我能星期天一人兒上這兒看老虎玩兒來嗎?

9、這邊都住好了啊,前樓我來分配一下。注意,開刀的在一樓,開搪的上二樓,自殺的在三樓,上刑的在四樓。

10、三十年前,你要夸女同志漂亮,女同志不好意思,說誰漂亮,討厭。現在人多自信,大街上喊一句「美女」,大娘大嬸都一起回頭,都以為叫她啊。

  1. 幻城經典語錄
  2. 老子是癩蛤蟆經典語錄
  3. 最小說最新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