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周華健經典語錄語句

1、愛的背後是一種承諾,不是金錢取代得了的。

2、是好痛苦,但是又很快樂。我算是一個很可以吃苦的人,而且是一個很自作孽的人,我喜歡找苦來捱,越多事發生,我的戰鬥力越強,越有危機,便做得越好。越沒事發生,便只有越來越蠢、越來越笨。

3、學習之道,不能一味從下面往上看,因為這樣你永遠看不到任何東西,看不到各樣事物之間的關係,你是從上往下看,才能看得清楚。就像在公司里,這個世界沒有苦勞,只有功勞。老闆為什麼要你的苦?你要認清自己的位置,才能成功

4、其實人是要心急的,因為可能沒有明天,很簡單的道理,今天的事就要今天做完它。

5、這個世界沒有成功的命運,只有成功的個性。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運氣就如sinecurve,你遇到好運氣,也同樣有機會遇到不好的運氣,因此問題不在於運氣,問題是你究竟有多少材料去面對這些順境逆境!

6、這個世界只有兩種人,一種是talented的人,如莫扎特;一種是Smart的人。但莫扎特和愛恩斯坦可能是很不Smart的人!他們不懂交際生活,所以上帝是公平的。我的目標就是做個Smart的人,這就夠了。Talent學不來,但Smart可以學——看一本書、欣賞一齣電影、與別人談天、聽一首歌,你努力便行。

7、男人給女人一贊就會飄飄然,之後會博了命去做事,不可衰給女人看。男人受了讚賞,就如吃了迷藥,站起來如敢死隊向前沖。

8、我只用自己認為最快樂的方式生存。

9、人的選擇很奇妙,每行一步,可能都帶領你到一個不同的境地。

10、今天你沒有朋友,可能是因為你的表情、眼神、談吐把你孤立起來。你想得到別人的關心,()你有沒有先關心別人?如果你能這樣做,你一世也不用擔心自己的出路。

11、要明白一件事,就是所有的苦都是短暫的,好運和壞運一定會交替來的,大家共勉之吧!

12、一段戀愛中的男女,其實應該是一對好的知己,無所不談的朋友,而又因為是已經超越朋友,準備去結婚,互相扶持過一生的,就更應該要幫助對方的一切。

13、對敵人的最大報復,是活得更好。

14、笑就是我成功的個性。試試多些笑容,多些禮貌,多些讚美,冰雪也會融解。人就是一面鏡子,你想別人笑著對你,你先要以笑臉迎人。

  1. 花火經典語錄
  2. 夏茗悠經典語錄
  3. 洪晃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