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鍾鎮濤經典語錄語句

1、不能夠擔心未來,我只能夠去做,也不必擔心,也擔心不來,因為就是這樣子了,有時候是上天安排命運,我現在只能讓自己做到最好。

2、我覺得每個人所遇的問題都不同,所以不能只因我的做法便去效法。譬如有些人申請破產怕影響以後借貸會被列入黑名單,但我沒有想過要做生意,我只是創作及拍戲,所以只要破產沒有影響我工作能力,便是一個最適當的做法。不過我的確希望傳遞一種信息給有些心灰意冷,想買炭自殺的人,告訴他們凡事都有辦法可以解決的,要買炭只用來燒烤好了。

3、把這件事說出來之後,我有如放下了一個包袱,以後可以專心工作,現在一下子有很多工作找上門,拍戲啦、開演唱會啦,通通交了給經理人去處理,總好過之前有段日子,我什麼工作都接。不過我真的感激找過我工作的人,他們都幫了我好大忙,因為手頭工作多,反而多了選擇機會。

4、我沒有想過他們一定要做偉人,只盼望他們以後的日子,都可以開開心心做人,做一個明辨是非黑白的人,最好別像我要遇到這麼多風浪啦,而且因為單親的關係,()同時父母之間亦都有太多分歧,我的確有點擔心。

5、大家都認識了我這麼多年,都知道我是一個樂觀的人,好慶幸就因為我這種性格幫了我,而且生命並不是只屬於我自己一個,而是屬意我的子女、家人、朋友及支持我的觀眾,我怎可以自私地捨棄大家?而且我這樣大一件事都逐漸解決到,大家不妨為自己找解決問題的方法,並非死路一條。

6、在我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就已經成名了,所以我開始的時候沒有特別去珍惜我的事業,因為我的事業是追著我來的。

  1. 我的美女大小姐經典語錄
  2. 匆匆那年經典語錄
  3. 幻城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