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大兵經典語錄語句

1、我在賓館門口撿了一個代表證,足足讓我吃了三個月。甭管開什麼會,我帶著代表證往裡頭走,沒人敢攔著。前些日子那看門的保全把我攔住了,旁邊有個服務員說話了:別攔著他,別攔著他,這人我認識,這是老代表。

2、別人都給女孩送玫瑰,而我卻不願意落入俗套,我願送你一棵我親手栽培的仙人球,並對你說三個字:坐上去!

3、在烏雲和大海之間,海燕像黑色的閃電,在高傲地飛翔。一會兒翅膀碰著波浪,一會兒箭一般地直衝向烏雲,它叫喊著,這是勝利的預言家在叫喊。讓掌聲來的更猛烈些吧,你看這隻蠢笨的鴨婆啊,他這那裡是么子舞蹈羅,整個在這裡念色婆,洗桑拿,搞按摸啊。

4、我一夾菜,你就轉桌,我一聽牌,你就自摸。我洗個桑拿,搞個按摩,你就滿世界亂說。

5、我就穿一身好西服,等著過來一輛高級小轎車,下來一個老總模樣的人,我就迎上去了,唉呦呦,可把你給盼來了!然後我跟在老總後頭,老總以為我是接待單位的,接待單位以為我是老總,我跟老總一塊步入宴會大廳,頻頻招手致意,第二天,我招手致意的照片----還上報紙了。

6、中午我吃了一頓好的,好傢夥,這一瓶酒就值一頭牛,一桌酒席能蓋一棟樓哇,大夥甩開腮幫子正準備吃呢,我喊了一嗓子,「不好嘍,快跑哇,()電視台的來曝光嘍」。哈哈,剩下我一個人守著十五、六桌,我那個使勁吃呀,那個菜好吃呀,吃得我胸脯子比下巴頦高出了兩寸,剩下的東西我打成便當,我跑到街上賣了一千八百塊錢。

7、就在這幾年,我們村成了模範,迎來了參觀團,送走了檢查團,我算了一算帳,唉,變成了窮光蛋,今天只好請你們喝稀飯!

  1. 心術經典語錄
  2. 蝸居經典語錄
  3. 小四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