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葛優經典語句

1、每個來美國的中國人都說要做國際貿易,結果一下飛機全進餐館端盤子去了。

2、我出生的時候就長的比別的孩子老!

3、你要想找一帥哥就別來了,你要想找一錢包就別見了。碩士學歷以上的免談,女企業家免談(小商小販除外),省得咱們互相都會失望。劉德華和阿湯哥那種才貌雙全的郎君是不會來征你的婚的,當然我也沒做諾丁山的夢。

4、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黎叔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5、啊,我又看見了,這是愛情的力量!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鼻孔迎接光明。

6、今天心情不好,我只有四句話想說,包括這句和前面的兩句,我的話說完了!

7、我性格OPEN,人品五五開,不算老實,但天生膽小,殺人不犯法我也下不去手,總體而言屬於對人群對社會有益無害的一類。有意者電聯,非誠勿擾。

8、年輕的時候有賊心沒賊膽,等到老了賊心賊膽都有了,賊又沒了。

9、諸葛亮出山前,也沒帶過兵!憑啥我就要工作經驗?

10、我最煩你們丫這幫打劫的,一點技術含量也沒有!

11、中國人習慣把名字放在後面,把姓氏放在前面,以表示對祖先的尊重,而美國人正好和我們相反,他們習慣把名字放在姓的前面,以表示對自己的尊重。

12、有事說事,沒事我還忙著呢!

13、你永遠看不到我最寂寞的時候,因為在看不到你的時候就是我最寂寞的時候!

14、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幸福的,而沒有房子的婚姻則更不幸福。

15、找一仙女怎麼了,我想給我們老秦家改變改變基因有什麼錯?還非得找一難看的,天天想著越獄嗎?

16、皇帝有很多漂亮的女人,如果他有心氣的話,可以每天換一個,而且不用花錢,都是朝廷給他養著。我只有一個女人,還跟我離婚了,我的一生才是悲劇的。No money,no women才是悲劇的。

17、低調!才是最牛B的炫耀!!

18、話劇沾電影的一點光並不是壞事,就如同當初電影的興盛離不開很多話劇人的加盟和努力一樣,不同的藝術類型本來就應該是互相影響的,並沒有高低貴賤之分,更沒必要「老死不相往來」。

19、愛,就大聲說出來,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

20、石頭記告訴我們:凡是真心愛的最後都散了,凡是混搭的最後都團圓了。

21、我歲數已經不小了,留學生身份出去的,在國外生活過十幾年,沒正經上過學,蹉跎中練就一身生存技能,現在學無所成海外歸來,實話實說,應該定性為一隻沒有公司、沒有股票、沒有學位的「三無偽海龜」。

22、我看見你望著我,你象玻璃杯里的冰塊一樣透明……我的眼前一片漆黑,只有在夢裡我才能見到光明,回到燦爛的記憶里,有幾次我夢見了你,你如此清晰的站在我的面前,一旦驚醒,心如刀絞。

23、我覺得徵婚對我來說是挺不靠譜的一個事兒,歪瓜裂棗的咱看不上,但凡長得有模有樣看著順眼的不是性冷淡就是身懷鬼胎,( 經典語錄)心理健康歷史清白的姑娘都哪去了,我怎麼一個都碰不上啊?

24、您要真是一仙女我也接不住,沒期待您長得跟畫報封面一樣看一眼就魂飛魄散。外表時尚,內心保守,身心都健康的一般人就行。要是多少還有點婉約那就更靠譜了。

25、你看我們是先把生米煮成熟飯呢,還是等秋收的時候再說?

26、人心散了,隊伍不好帶啊!

27、好路不張草,好腦不長毛。

28、用順眼這詞就低估你了。你得算秀色可餐、人潮中驚鴻一瞥、嫁到皇室去也不輸給黛安娜的那種。有的人是情人眼裡出西施,不過分的說,仇人眼裡你都是西施。

29、二十一世紀什麼最貴?——人才

30、我本將心照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31、什麼是大師,就八個字,特立獨行,譁眾取寵!

32、在前進的道路上有困難要上,沒有困難創造困難也要上!

  1. 寂地經典語錄
  2. 微小說經典語錄
  3. 萬峰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