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古天樂經典語錄語句

1、如果你相信自己是個非凡人物,你就用不凡的態度去思考,你的成就也是不同凡響的;如果你認為自己是個無名小卒,覺得自己的所為不足掛齒,那也沒有人會在意你的成功

2、最美好的地方,往往就是那一點點距離,這是需要的,也是一份互動尊重,這樣才會長久持續美麗。

3、凡事亦不可以只看單方面,每件事情都有正負兩面,甚至會出現灰色地帶,但無論遇上任何事,我們必須用沉著冷靜的態度去處理。

4、沒有自己的性格,就不會有自己的定位,也不會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目標,這樣不會得到心中所追求的成績。

5、得與失只在一念之間,似是失去了嘛?但可能也就得到了,相同的你得到什麼,在某種層面上也失去了什麼,就看你的取捨是什麼?

6、我只是生活在浩瀚宇宙中細微的一角、重複著每個人的言行舉止,但是就算掙扎又如何,並不會阻止地球運轉,也不會妨礙生命演進,那就別鑽牛角尖求一個是非黑白。

7、沒有人能不流一滴汗就成功,成功的另一個名字正是努力。

8、時間總以我們想像不到的速度流逝,真的名副其實。

9、要把自己的一生看成只要有兩天,也就是第一天和最後一天。但凡要去認識和學習新的事物和知識,就用今天是我這輩子的第一天的態度去處理,因為對新知的好奇和害怕,會令我們最有活力。而面對決擇而心神混亂,害怕因失敗而失去一切的恐慌時,就想想若是到了最後一天,我又到底會怎樣下決定呢?於是,你會清醒過來,發現只有最真實重要的東西才會留下。雖然時光不能倒流,但我們做人處事的態度卻可以改變。

10、死亡並不是生命的敵人,反而是他的朋友,因為他使我們知道,我們的日子有限,於是生命更加可貴。

11、有些東西是我們無法改變的,比如低微的門第,醜陋的相貌等等;但有些東西則是人人都可以選擇的,比如自尊、自信、毅力、勇氣等,它們是幫助我們穿破「命運之繭」的利劍。

12、水壺如果有一個破洞,便永遠也盛不滿水;心靈如果有過多的欲望與需求,而有破洞,便永遠也無法滿足你欲求不滿的靈。

13、所謂生活,其實一定包含了喜怒哀樂,而我們每天就是學習如何處理,並努力做到最好。不管是求學階段,又或是已經踏足社會工作,總會遇上順境和逆境的時候,順境自然開心,但切記不能自滿;而逆境的時候,就要沉著應戰。

14、很多夢想是真的可以實現的。很多時候,不是我們自己沒有本事,而是我們故步自封,不願意去嘗試,或者不願意去努力,只要行出第一步,一定會比你停下來得更豐盛。

15、坦白、清醒地面對自己,從來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只要用虛心的態度走出第一步,就會慢慢習慣過來,以及發現自我檢討的好處,真是多不勝數呢!

16、面對困難的時候,我們本來是可以勇往直前、披荊斬棘的,但是,往往是由於我們的懷疑和害怕,才招致了失敗。只要打從內心堅強起來,你就會越來越強大。

17、有時困難在想像中會被放大一百倍。事實上,一旦勇敢地走出了解決問題的第一步,就會發現那些麻煩與困難,有時只是自己嚇自己。

18、一塊鐵要鑄造成精美容器,必先經洪爐烈火的溶燒及冶煉,即使看起來像一塊廢鐵也好,誰說不可以煉成一件精美的容器?正如當我們面對各種艱辛的考驗,()像被洪爐烈火燃燒一樣,必須經過千錘百鍊,才能打造成為一個成熟的人。

19、做人,一定要有推動力,因為有推動力,自然見到目標。但切忌急進,不要逼自己,如果不留任何喘息空間給自己,你只會逼到自己透不過氣。

20、面對挑戰,我向來是會努力用冷靜的態度去處理,因為單憑英雄感衝動去面對,效果往往會很糟糕。

21、人生必須要有明確的目標,在努力實現目標的過程中,必須要執著。如果一個人認準了某個遠大目標,並且腳踏實地、始終不渝地去努力鑽研,總是有成功的機會。反之,如果朝三暮四、見異思遷,或一受到挫折就改變志向,則終將一事無成。

22、一個脾氣好的人,並不是一個沒脾氣的人,只是在發脾氣之前,會事先替對方和自己想台階下的人。

23、許多知識和眼界都必須靠自己親身感受,去看去聽才是最能有深刻的印象。

24、不犯錯的人並不是他真的有那么好,而是他害怕錯誤,用最安全的方式去做,久而久之就顯得僵化。不犯錯的人,在這個快速變化、講求創意的社會裡,他的錯就是他的不犯錯。

25、修練是掌握一種專業的思考方式和鮮明的認知;尊重是觀察並體會不同個體之間的差異。

26、凡事盡能力去做,只要肯盡力去做,彼岸自然達到。但反過來,一味的只知道說,根本從來無盡力過,莫講事業,連做人都不會成功。

27、事實上,在生活中總會遇上一些出乎意料的事情,而且往往都令人手足無措,不知如何面對和處理,心理有不好受感覺的話,就更可能因壞情緒而失去應有的冷靜,令事情變得更壞更失控,這時候必須要提醒自己,要淡定去處理,給自己一些時間和空間建立緩衝區,所做的決定,一定會更好效果。

  1. 微小說經典語錄
  2. 寂地經典語錄
  3. 現實生活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