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韓庚經典語句

1、我的人生不是沒有羨慕過、彷徨過,但我一直很努力地去證明自己。我覺得一個男人可以腳踏實地,一步一步勤勤懇懇地去實踐夢想、改變生活,最終可以為家人提供一個好的生活環境,是最值得驕傲也是最開心的事。

2、我後悔我從來沒後悔過,小時候我老爸一直這么教我,做事情,選事情,還有解決事,做了就不要後悔,你後悔,那你就沒法再成功

3、想要的不一定能得到,預想的總在變化,一切都不定。在我的世界,預想永遠都只停留在預想階段,而我永遠生活在現實頻道。我沒法要什麼生活方式,只能選擇生活方向。

4、我的演唱會我的專輯我的努力,都是為了一直支持我的人,就算只有一個人在台下,我也會付出百分百的力量在舞台上。我對每一個人都很真誠,我尊重每一個節目,我也希望得到同等的尊重!

5、人活著為了什麼?不就是開心嗎?!但是每天你都做著你不想去做的事情,你提出過請求,沒有人理你,不被人尊重的滋味不好受。

6、以前所有的東西,我觸摸過的,感受過的,經歷過的,哪怕覺得索然無味的,包括受過的苦難都成就了我現在的人生。我有超出這個年齡段的人生經歷是我最寶貴的財富,它們讓我知道如何尋找前進的方向。

7、一生中總是會有一些坎坷和挫折,必須去面對它,我們要有一個平靜的心態去面對這些挫折,這些困難都是暫時的,只要自己去努力了,我相信再不好過的日子或再困難的事情,我們都會堅強的走過去,只要能堅持過去再回頭看看那就是你的回憶,是自己努力的回憶!!

8、不管別人怎么看,就算別人都覺得你不行,但是我不會放棄,只要堅持,奇蹟一定會發生的,我可以,你一樣也可以!

9、很年輕,好奇心又重,只有嘗試各種可能性,我才能過癮,你才能知道我到底多有潛力。

10、寂寞了,無聊了,就去找朋友吃個飯,打個檯球,喝上個一兩杯;失戀了,會傷心,會鬱悶,就去買個醉發個牢騷,高喊一聲為什麼她不在乎我;——七情六慾,該正視就正視,該面對就面對,逃避解決不了任何問題。

11、我一直這么比喻,我現在還是一棵小樹,很高但很細,隨時都會倒,有可能明天就會倒。我希望做一個樹樁,( 壹周立波)很矮,但很粗很穩定。

12、作為藝人就是要站出來面對一切挑剔的態度,質疑的目光,掌聲和噓聲。

13、如果你能把一件事情化繁為簡,就能讓自己輕鬆一點,簡單點活著挺好。

14、人要活得純粹一點最重要,應該吧自己放得低一點,再低一點。

15、年輕的時候總是覺得外面的世界一定會特別精彩,所以才會那么無所畏懼,也從來不覺得苦,不覺得累。即使到了現在我也說不清楚這是好是壞,但至少我很慶幸自己的人生有去努力過,而不是抱著“假如當初”的空想。

16、人這一輩子,說什麼的都有,包括身邊的人。但是我真的覺得無所謂,你不能奢求全部的人都理解你在想什麼,只要我在乎的人明白就好了,時間會證明一切。

17、其實一直以來我的夢想目標都沒有太大的轉變,就是把自己現在的事情做好,一步一步踏踏實實地做好自己;有勇氣,有堅持,我就問心無愧。

  1. 壹周立波秀經典語錄
  2. 我的青春誰做主經典語錄
  3. 海上鋼琴師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