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何炅經典語句

1、累了就停下來,做堅強的自己。

2、我們總是心疼對方,卻忘了對方的心也足夠強大。相比含淚擔心的眼,對方可能更想看到我們堅定放心的目光。

3、愛可以簡簡單單。但不能隨隨便便。好男人經得起誘惑,好女人耐得住寂寞。

4、有過一段感情,不管是傷還是幸福,都是人生當中很重要的一個財富,但是我覺得感情折射到身上的應該是正面的力量,其實現在一切都很好,身體也健康,家人也愛你,事業也順利,應該微笑著,陽光著面對你的下一段感情。

5、當深愛一個人的時候,心會被愛塞滿,很難容下別的。所以更要學會跳出來換個角度看看外面的世界。別人不見得用你的方式愛著對方,但是也不一定就是敵人,甚至可能也在用別的方式支持著,疼愛著。

6、單親家庭或者雙親家庭,就像人單眼皮雙眼皮沒有差別,其實是上一代的情感選擇,不同的成長經歷,會塑造我們不同的人生,會給我們不同的財富。當然,也許會多一些磨難,但是也會多給你一些能量。

7、壓力大的時候,想想最開始出發的動力是什麼……沒有方向的時候,不如乾脆停下來,環顧四周……遇到極限的時候,再努一把力,過了就過了,實在不行就安心地告訴自己,我盡力了……我們啊,別跟自己過不去…

8、人如果只注重聲、色、名、利,等於永遠被業力所捆綁。每天滿足同樣的欲望,重複面臨同樣的空虛……這樣的人生實在是缺少智慧。

9、當你覺得痛苦的時候,不要再去增加別人的痛苦;當你覺得煩惱的時候,也不要再自尋煩惱。不會自尋煩惱,是智慧的表現;不增加別人的痛苦,則是悲心的表現。

10、所謂成熟,就是弄清楚人生的最終追求或許莫如家人圍繞,在綠葉轉紅的時刻喝杯好茶,在一天終了時,有清爽的床單,又可以睡個好覺。

11、當你眼前一片漆黑,不要害怕。因為你就是那個發光體!

12、無論是在親情、愛情,還是友情的關係之中,引導一個人變得成熟、獨立、接觸善見,比實際給他財寶更有意義!

13、世間沒有美麗的天使,只有善良的女人。

14、人生本來就有很多殘缺,人永遠無法求得圓滿。想要在任何地方都追求完美,就是自尋煩惱。

15、眾里尋他千百度,緣分來了擋不住。

16、驕傲的女人大都嫁給了卑微的男人,驕傲的男人娶的大都是卑微的女人。

17、孤單其實是絕對的,相伴是相對的。學會自己給自己安排,自己也可以很精彩,而精彩的人是不會沒有朋友的。

18、做最壞的打算,盡最大的努力。

19、死死攥緊的時候,拳頭裡什麼都沒有。放開手,全世界都在手上了。

20、從小到大我們都被打分,被比較,被放進誰誰誰定的各種規則里。有時我們是被偏袒的,有時我們是被輕視的,其實那些被隨意橫挑豎揀的只是我們的外殼,( 蘇小懶)有一樣永遠不會被不公平貶低,就是強大的內心。

21、世上沒有人有義務對我們好,即使自己的父母亦然。別人對我們好,我們應感恩報恩。

22、善和美的東西是無止盡的,但噁心和低俗的東西是會走到盡頭的,現在一些做電視的人有些急了,喜歡惡搞,其實這是一種惡性循環,只會越做越往死胡同走。

23、如果坦白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也是一種傷害,我選擇沉默。

24、沒有不能在一起的兩個人,只有靠不攏的兩顆心。

25、我不是什麼道德底線,而是道德標準。在底線上掙扎太難受,做什麼都不做底線。

26、沒有生氣不一定代表沒有負面的情緒,能夠不將負面情緒帶給他人,才是真正的修養。

27、路中有棵樹,如果你有天沒注意撞上了!知道疼了!第二天,聰明人一定會繞道!而不是去砍樹!疼的回憶是抹不掉的!不過我們能繞開它,繼續生活!

  1. 蘇小懶經典語錄
  2. 心術經典語錄
  3. 蝸居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