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李靜經典語錄語句

1、幸福,就是偷著樂。

2、永遠不要羨慕別人,知道嗎?有多少錢就有多少錢的痲煩,有多大名就有多大名的煩惱。

3、我覺得男人好不好,行不行,到最後,拼的不是別的,就是修養。一個有修養的男人才能真正給女人幸福。

4、女人年輕的時候,一般有兩種式樣的愛情,一種是那種高燒100度的高溫愛情,一種是長期低燒的愛情,你老是在想他到底愛不愛你,就這麼耗著,耗到你筋疲力盡,但能給女人幸福的愛情,不是高燒也不是低燒,而是這種36度8的愛情,恆溫,平和。

5、忙碌會讓人急躁,而平息心情的一個方式是:寫字。寫字,會讓人平靜下來。

6、戀愛是場化學反應,總要有結束的時候。我跟我先生談戀愛的時候我開著車去見他我都會心跳,現在要是我見著他還心跳我不是神經病嗎?我作為女人都這樣了,何況男人呢?

7、我欣賞的女性寬容、能照顧別人感受,簡單一句話就是,呆在一起讓你覺得很舒服的女人。

8、人一生發生了很多事情,以為自己忘了,其實還會留下個心結……

9、有些人愛做貴婦人,你覺得她很假,但如果她自個兒覺得很好,挺開心的,那就好,我會替她高興,( 創業)每一個人都有權利選擇讓自己不那麼痛苦的一種生活方式。

10、幸福是什麼?不需要你去燃燒自己,也不需要你低燒,真正的幸福不需要炫耀,幸福,就是偷著樂

11、遇到事,我會著急,會焦慮,但我絕不會讓它停留在我的心中。因為,人活著,最重要的要學會在最倒霉的事中發現價值,變成快樂。

12、什麼叫完美女人?完美女人就是被男人修理過的女人;什麼叫完美男人?完美男人就是被變態女人折磨過的男人。

13、愛一個人得到的回報比你虐待他得到的回報要多得多,去愛一個人,一定比你去為難一個人換得的幸福要多。

  1. 李靜:女性同樣可以創業
  2. 樂蜂網李靜:創業很萌
  3. 格言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