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林宥嘉經典語錄語句

1、我覺得我還蠻叛逆的,如果這是我要的音樂,就算全世界都不認同,我也會堅持到底。只要是對的,何必在意別人的眼光。

2、我不是累,因為這是時代的模子,所以我也不會宣示要向意外靠攏,雖然不是當奇葩的料,至少還能用掙扎的態度好好地活。

3、當歌手最棒的一件事,就是能把音樂帶給你的感動也傳遞給其他人,然後給他們一些力量。

4、我不願意看到好歌被遺忘,寧可與冠軍失之交臂,也要讓好音樂被聽見!

5、我覺得音樂是一個很溫柔的事情,因為音樂從來都不會主動去找你。其實,本質也應該是這樣子。一個音樂人寫下一首歌以後,它就會在這個世界上了,但是,有一天就是要等你去找它,然後,即使在你已經找到它、你在播放它的時候,它也不會很大聲的讓你聽到。也許它是很小聲的,但是它就是要你一字一句的用心去聽。有時候,()我覺得歌就是有這種辦法可以讓你在覺得都沒有什麼力量的時候,還是讓你覺得很感動、很有熱情。

6、疼愛一個人最溫柔的方式,就是把他當成孩子呵護他。

7、如果你真的把音樂當作人生的一部分,就不用去害怕在你之前沒有先例,而應該勇敢地去創造你自己的音樂世界,而不是做誰的第二。

  1. 8090經典語錄
  2. 艾弗森經典語錄
  3. 滄月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