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劉若英經典語句

1、有一些人,這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裡守一輩子。

2、你相信男女之間能有真的友誼嗎?那種平靜、安定、完全可以互信互靠的友誼嗎?我相信。因為惟有相信,才有可能。

3、愛情的過程遠比計畫的短,細細節的感受遠比知道的複雜,兩個人從開始想愛到分手的思念,是愛情的前階段。

4、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對你的愛,只能從我的最低音到我的最高音。也許太高的夢想,我永遠也到不了;也許最過於卑微的容忍,我永遠也下不去。可是,這就是我,雖不完美,卻勇敢真誠的用盡力量!

5、一輩子孤單並不可怕,如果我們可以從中提煉出自由,那我們就是幸福的。許多長久的關係都以為忘記了當初所堅持與擁有的,最後又開始羨慕起孤單的人。

6、成全並不代表放棄,是自己對真愛的堅持。成全你,也是成全自我的開始。

7、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但這沒那么可怕;愛上一個不能改變的人,才是最可怕的!

8、我喜歡的人生就像心電圖一樣,如果一個人老往上走,高峰也有到頂的一天,那一天你怎么下來?人生有起起伏伏,你只有知道現在站的位置在什麼地方,然後才能認清哪些是朋友哪些是敵人。

9、我覺得同性之間的愛情和異性之間的愛情一樣不可取代。男人能給我的,女人肯定不能;女人能給我的,男人也肯定不行。我很享受跟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關係。

10、安全感其實來自於看那個男人有多愛你,但是那個男人有多愛你,還是取決於你自己有多愛你自己。如果你站在男人面前是很自信的話,( 蘇小懶)你就會覺得男人是不會走的,這個時候你就有了安全感。

11、幸福是有過程的而過程,總難免酸、甜、苦、辣,所以,當你歷盡艱辛,幸福可能就在轉角處。

12、不堅持,痛苦會一直留下來;堅持下去,過程可能會辛苦一點,但完成以後,看到那個成果,再不會回想過程很辛苦,還會變成甜蜜的回憶。

13、你就這樣任性的走了進來,然後又溫柔的走開,留下了溫度和遺憾。

14、我等你找到一個可以不再讓我等你的好原因,在我們這個不完美的人生里,多少也需要一些無謂的浪費。

15、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的問好,經歷過了,有了感受的結論,卻不等於是答案。問號是感受的開端。

  1. 劉若英經典語錄
  2. 蘇小懶經典語錄
  3. 哈佛大學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