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羅家英經典語錄語句

1、我不會使你為難的。請姐姐跟玉皇大帝說一聲,貧僧願意一命賠一命!正所謂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求姐姐你體諒我這樣做,無非是想感化劣徒,以配合我佛慈悲的大無畏精神啊!

2、所以說做妖就象做人一樣,要有仁慈的心,有了仁慈的心,就不再是妖了,是人妖。

3、唉,那個金剛圈尺寸太差,前重後輕左寬右窄,他帶上之後很不舒服,整晚失眠,會連累我嘛!他雖然是個猴子,可是你也不能這樣對他,官府知道了會說我虐待動物的!說起那個金剛圈,去年我在陳家村認識了一位鐵匠,他手工精美、價錢又公道、童叟無欺,乾脆我介紹你再定做一個。

4、悟空,你要是想要的話你就說話嘛,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你想要呢,雖然你很有誠意地看著我,可是你還是要跟我說你想要的。( 莫言)你真的想要嗎?那你就拿去吧!你不是真的想要吧?難道你真的想要嗎?

5、生又何哀,死又何苦,等你明白了捨生取義,你自然會回來跟我唱這首歌!

6、小心啊!打雷嘍!下雨收衣服啊!

7、悟空你也真調皮啊!我叫你不要亂扔東西呀,唉,亂扔東西是不對的……哎呀我話沒說完你怎麼把棍子也扔掉了?月光寶盒是寶物,亂扔它會污染環境,唉,砸到小朋友怎麼辦?就算砸不到小朋友,砸到花花草草那也不好嘛!

8、人和妖精都是媽生的,不同的人是人他媽生的,妖是妖他媽生的…

9、悟空他要吃我,只不過是一個構思,還沒有成為事實,你又沒有證據,他又何罪之有呢?不如等他吃了我之後,你有憑有據,再定他的罪也不遲啊!

  1. 圍城經典語錄
  2. 悟空傳經典語錄
  3. 莫言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