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羅志祥經典語句

1、人沒有美醜,只有特色。自戀總比自卑好。

2、機會可以走過路過,可是不要錯過。

3、藝人沒有舞台是一種無奈;藝人不懂得下台是一種悲哀。

4、人生最過癮的就是以為他有許多轉角,有的轉角很驚險,有的轉角充滿驚喜,不走過去,怎麽知道下一個轉角你會遇到什麽?

5、任何痛苦都要直接面對,不要逃避,因為逃避只會讓痛苦無限擴大。

6、與其當花瓶,我寧可當石頭,石頭會隨著時間產生不同紋路,人家看你才不會膩。

7、人生就像演戲,自己是導演,不喜歡什麼樣的角色可以忽視掉,當他不存在。

8、機會在左手,命運在右手,努力靠雙手。

9、人最大的失敗就是藉口,要做的事就應該是實際去做,要等到錯過的時候才說‘早知道’絕對沒有用。

10、每個人在自己的生活里都有一個舞台,而你這樣盡力去拼,做好這場生活里的表演,( 經典語錄)就是一次最漂亮的show time。

11、不要悲傷,不要絕望,不要放棄任何一個能讓自己快樂的希望,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

12、當愛情來臨時,請用微笑迎接他,女人是用來疼的。

13、不要先學會可惜,才懂得珍惜。

14、每個人都是一朵特別的花,別人都和你不一樣,所以屬於你的花是最美的。

15、永遠不要爭做第一!因為站在頂峰的人,要承受千千萬萬人的目光與壓力,而且站的越高摔的越重,我寧願做第二。

  1. 羅志祥經典語錄
  2. 羅志祥:給刺青的友情五年時間
  3. 羅志祥:不要跳著拿東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