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牛莉經典語錄語句

1、人到中年都忙著補課呢,把老婆孩子四人幫耽誤的時間補回來,壞不壞四十開外,你這歲數正是事故高發路段。

2、今我就賢惠一回,你有仇報仇,有冤報冤,有苦訴苦,我就是那撲克牌,今天讓你玩一回鬥地主了。

3、工作太累,物價太貴,孩子太費,讓人憔粹,沒事開個同學會,尋找友誼和安慰!

4、初戀時不懂愛情、故做深情、刺探敵情、浪費表情。

5、上聯:婚姻掉線,感情當機,緣分不能再點擊;下聯:愛無鍵盤,情無插銷,生活從此無滑鼠;橫批:我不樂意離你非要離,你要真離我還真不在乎。

6、我怕你犯錯誤賴酒後!男人一犯錯就愛說自己喝得什麼也不知道了,什麼都不知道你怎麼知道犯的錯誤呢?

7、家捨不得,情斬不斷,魚和熊掌都想吃,弄得跟東北亂燉似的。

8、現在有些男人絕對想得開,家裡有個能幹的,外面有個發賤的,遠方有個思念的,( 獨木舟)偶爾還碰上個扯淡的。

9、文能提筆安天下,武能下海開咖啡廳。

10、祝你們帥呆了酷弊了,生活甜如蜜了,萬事都如意了,鈔票海了去了!幸福成了主旋律了,好運躲都躲不過去了,你們兒女們更爭氣了,妻子更美麗了,兩口子永遠待不膩了,就好像剛剛拜了天地了……

11、有才華的嫌長的醜——長的帥的又掙錢少——掙錢多的不顧家——太顧家的沒出息——有出息的不浪漫——會浪漫的靠不住——靠的住的又窩囊。

  1. 白落梅經典語錄
  2. 陳二狗的妖孽人生經典語錄
  3. 獨木舟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