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馬雲經典語句

1、不要把有缺點、缺陷的人,從一個極端弄到另一個極端,又弄成魔鬼。

2、暴躁在某種程度上講是因為有不安全感,或者是自己沒有開放的心態。

3、一個成功創業者,三個因素,眼光、胸懷和實力。

4、別人可以拷貝我的模式,不能拷貝我的苦難,不能拷貝我不斷往前的激情。

5、網際網路像一杯啤酒,有沫的時候最好喝。

6、誠信絕對不是一種銷售,更不是一種高深空洞的理念,它是實實在在的言出必行、點點滴滴的細節。

7、我認為那些成功的人永遠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成功,而那些只知道如何成功的人卻永遠不會成功!

8、我永遠相信只要永不放棄,我們就有機會,我們要堅信一點。這世界上只要有夢想,只要不斷努力,只要不斷學習,終有一天會成功。

9、從創業得第一天起,你每天要面對的是困難和失敗,而不是成功。我最困難的時候還沒有到,但有一天一定會到。困難不是不能躲避,不能讓別人替你去扛。任何困難都必須你自己去面對。

10、永遠要把對手想得非常強大,哪怕非常弱小,你也要把他想得非常強大。

11、如果早起的那隻鳥沒有吃到蟲子,那就會被別的鳥吃掉。

12、可能一個人說你不服氣,兩個人說你不服氣,很多人在說的時候,你要反省,一定是自己出了一些問題。

13、這個世界不是因為你能做什麼,而是你該做什麼。

14、短暫的激情是不值錢的,只有持久的激情才是賺錢的。

15、任何一個失敗的人是最容易找藉口的,人們總是為失敗找藉口,不為成功找方向。

16、權威是你把權給別人的時候,你才能有真正的權利,你懂得傾聽、懂得尊重,承擔責任的時候,別人一定會聽你,你才會有權威。

17、今天很殘酷,明天更殘酷,後天很美好,但絕大部分人死在明天晚上,看不到後天的太陽。

18、永遠記住每次成功都可能導致你的失敗,每次失敗好好接受教訓,也許就會走向成功。

19、把你太太當合作夥伴,不要把她當太太看。

20、大勢好未必你好,大勢不好未必你不好。

21、永遠把別人對你的批評記在心裡,別人的表揚,就把它忘了。

22、有結果未必是成功,但是沒有結果一定是失敗。

23、網際網路是四乘一百米接力賽,你再厲害,只能跑一棒,應該把機會給年輕人。

24、網際網路是影響人類未來生活30年的3000米長跑,你必須跑得像兔子一樣快,又要像烏龜一樣耐跑。

25、上當不是別人太狡猾,而是自己太貪,是因為自己貪才會上當。

26、創業時期千萬不要找明星團隊,千萬不要找已經成功過的人。創業要找最適合的人,不要找最好的人。

27、創業路上需要激情,執著和謙虛,激情和執著是油門,謙虛是剎車,一個都不能缺少。

28、作為一個領導人,應該控制自己的情緒,很多時候發脾氣是無能的表現,合理的情緒控制對於團隊的和諧,()穩定軍心有大作用。

29、世界上最不可靠的就是關係。

30、什麼都想自己乾,這個世界上你乾不完。

31、ebay是大海里的鯊魚,淘寶則是長江里的鱷魚,鱷魚在大海里與鯊魚搏鬥,結果可想而知,我們要把鯊魚引到長江里來。

32、什麼是偉大的事?偉大的事就是無數次平凡、重複、單調、枯燥地做同一件事,就會做成偉大的事。

33、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但是一個當不好士兵的將軍一定不是好將軍。

34、一個公司在兩種情況下最容易犯錯誤,第一是有太多的錢的時候,第二是面對太多的機會,一個CEO看到的不應該是機會,因為機會無處不在,一個CEO更應該看到災難,並把災難扼殺在搖籃里。

35、聰明是智慧者的天敵,傻瓜用嘴講話,聰明的人用腦袋講話,智慧的人用心講話。所以永遠記住,不要把自己當成最聰明的,最聰明的人相信總有別人比自己更聰明。

36、企業最大的挑戰和突破在於用人,而用人最大的突破在於信任人。

37、這世界上沒有優秀的理念,只有腳踏實地的結果。

  1. 馬雲的江湖
  2. 馬云:商界拿破崙
  3. 馬云:差學生與創新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