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濮存昕經典語錄語句

1、每一個人都有美好的生活,只不過有的人碰到了艱難,碰到了挫折,看不到美好,其實希望就在他們的心裡,在他們的命運中,去抓住它,不要抱怨,要感謝生活,要感謝生命。

2、明星做廣告是全世界的慣例,中國不允許,是要鬧笑話的。

3、第一,該掙錢的地方一定要掙錢,創造財富,一方面是給自己創造財富,另一方面也是個社會創造財富,第二就是不該掙錢的地方一分錢都不能掙,第三,該掏錢的時候一定要掏錢。

4、我們有太多的晚會,太多的文藝用晚會的形式,什麼事情都能辦個晚會,一個晚會用多少材料,搭個台、噴塑、燈光,且不說幾百幾千萬的費用,產生的垃圾都不知道往哪堆。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像我們這樣有這麼多晚會。

5、互相地去體會愛,同時也給予愛,這種愛是真誠的,而不是做出來的,是由衷的,是因為我喜歡所以我去做。而不是只為你喜歡而我去做。所以說,真正愛自己的人,才特別能夠善於愛別人。

6、再幸福的夫妻,骨子裡也會有煩極了的時候。

7、悟之後應該懂得舍,不該是自己的不管,和自己沒關係的說不,該給別人的給別人,不該自己的真不伸手,而且樂舍善施,輕裝前進,你就會規避很多的痲煩,你會躲避煩惱,一天到晚真能做到樂樂呵呵。善眼見人都是菩薩,嗔目見人都是牛屎。

8、我一年演一百多場戲,還不算排練時間,人家說你不可能完成的,實際上我堅持了我最初的那個,我想向父輩們學習,今天我已經實現了,但是我不願意讓這個夢破,不願意讓這個夢結束,我還有空間再進步。

9、我們在享受愛的同時,自然就有施愛的一種能力,從少年、青年、成年,再到老年,我們在更大空間中越來越多地感受到愛。這種感恩的心,它同時也滋養了我們,()去釋放自己愛的這種能力。當我們捫心自問,去反省自己,我的愛有多少?我 體會過多少愛?你自然就會有一種想把愛與大家分享的那種心情。

10、從事藝術的人,在創造藝術價值的同時,應該要有一種為社會創造財富的使命感。這種更高一級的追求使我們脫離物質的奴役,成為了一個高尚的人。

11、真情,是所有人都需要的一種生理要求、心理要求,生活的基本要求。你必須給別人,你才會快樂,你必須給人真情 、給人友善、給人幫助,你才有一種開心。我們所謂的」無私「,其實那個」私「也是因為你愛自己,才會愛別人。

12、我看到所有人的糾結,名和利,了卻君王天下事兒,在最後沒有一種豁達,像抓著大貓甩牌的那種瀟灑,我們人生最後謝幕的時候並不精彩,謝幕最精彩的時候,應該懂得該結束結束,該開始開始。

  1. 我的美女大小姐經典語錄
  2. 泡芙小姐經典語錄
  3.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