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任志強經典語句

1、這個世界有兩件事我們不能不做:一是趕路,二是停下來看看自己是否擁有一份好心態。好心態是人們一生中的好伴侶,讓人愉悅和健康,要有陽光般的心態。

2、你很難給生命增加時間,但可以給時間增加生命力。

3、用對的方法想問題,問題很簡單;換個角度看事情,處事很容易;換個心態看人生,人生就精彩;將心比心待他人,生活更美麗;懂得變通來處事,生活才隨意。

4、可以因為夢想而忙碌,可別因為忙碌而失去夢想。

5、最無情的不是人,是時間;最珍貴的不是金錢,是情感;最有力的不是老闆,是大自然;最可怕的不是災難,是災後無援;最拿手的不是專業,是旁觀;最可怕的不是失戀,是心身不全;最舒適的不是酒店,是自家;最難聽的不是髒話,是無言;最寬廣的不是大海,是人心;最美好的不是未來,是今天!

6、人最悲哀的,並不是昨天失去得太多,而是沉浸於昨天的悲哀中。人最愚蠢的,並不是沒有發現眼前的陷阱,而是第二次又掉了進去。人最寂寞的,並不是想等的人還沒有來,而是這個人已從心裡走了出去。

7、生命中的許多東西是可遇不可求,刻意強求的得不到,而不曾被期待的往往會不期而至。因此,要擁有一顆安閒自在的心,一切隨緣,順其自然,不怨怒,不躁進,不過度,不強求,不悲觀,不刻板,不慌亂,不忘形,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8、朋友需要真情的換取,只有時間才能檢驗出真誠,不記路途的遙遠,彼此都需感覺到對方的存在,朋友就是彼此牽掛,彼此相助,彼此關心和愛護。這份相知、相思、相助、相契,就是人間最溫柔,最動聽,最美好的意境。

9、活得糊塗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煩惱。這是因為,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一較真,生活中便煩惱遍地;而糊塗的人,計較得少,雖然活得簡單粗糙,卻因此覓得了人生的大滋味。

10、時間是生命的長度,越用越短;視野是生命的寬度,越看越寬;理想是生命的高度,越想越高;胸懷是生命的厚度,越堆越厚;沉澱是生命的密度,越積越密;把握這人生的五度,快樂生活一生!

11、心是一個人的翅膀,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很多時候限制我們的,不是周遭的環境,也不是他人的言行,而是我們自己。看不開、忘不了、放不下,把自己囚禁在灰暗的記憶里;不敢想、不自信、不行動,把自己局限在固定的空間裡……如果不能打破心的禁錮,即使給你整個天空,你也找不到自由的感覺。

12、人有三件事不能等。(1)、貧窮,貧窮不能等,因為一但時間久了,你將習慣貧窮,忘記夢想,庸庸碌碌的過一輩子。(2)、夢想,夢想不能等,趁年輕時就要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不然老了恐怕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3)、家人,家人不能等,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這是很多人的痛,也是很多人一輩子的遺憾!

13、人生不如意常十八九,要讓自己快樂,就必須給自己減壓,減壓的好方法就是學會忘記,人生需要能拿得起,有時候放得下更重要。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14、心境簡單了,就有心思經營生活;生活簡單了,就有時間享受人生。我們要學會經營自己的生活,不是天天混日子,也不是天天熬日子,而是天天享受日子,這就需要經營日子。塵世中有太多的喜怒,太多的悲歡,太多的煩惱和痛苦。惟其如此,要活得簡單才快樂。

15、避免把幸運的成功習慣性地歸因於自己的聰明與智謀。

16、公開房屋成本,就如同讓開發商公開自己老婆的胸部有多大。

17、幸福的距離,有時近,有時遠,以為就在咫尺,轉眼卻還在天涯。平靜的生活就像一杯白開水,喝起來淡而無味,卻不知道正是它的純淨無暇才讓我們的生命幸福,懂得生活的人才會在平淡中品出甘甜和幸福。

18、忍得住孤獨;耐得住寂寞;挺得住痛苦;頂得住壓力;擋得住誘惑;經得起折騰;受得起打擊;丟得起面子;擔得起責任;提得起精神。

19、人生如水,既有踏著水順流而上的人,也有逆水行舟的人,人的一生是一帆風順的,人的一生是曲折坎坷的,人的一生坦坦蕩蕩,人的一生卻碌碌無為。有人是逆水而上,()走出自己的一片天,走出去,才知天之廣,地之闊。

20、解釋往往是多餘的,懂你的人不需要,不懂你的人更不需要。

21、不能自控的人,很容易被人控制。

22、平衡,是一種美好的境界。生態平衡了,就會風調雨順;營養平衡了,身體健康就能得到保障;而勞逸的平衡,使人精力充沛;心理的平衡,讓人舒坦愉快……平衡需要一種胸懷,學會平衡,就能站立起來。

23、要想成為一個快樂成功的人,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記得隨手關上身後的門,學會將過去的錯誤、失誤通通忘記,不要沉湎於懊惱、悔恨之中,要一直往前看;時光一去就不復返,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不要使過去的錯誤、失誤成為明天的包袱。

24、要是沒有人生的航向,來自任何方向的風都不是順風。

25、強大內心的4個心理暗示。(1)、無論做什麼,記得是為自己而做,就毫無怨言。(2)、面對困境不要悲觀厭世。(3)、人生沒有絕對的公平,但是相對公平的。在一個天平秤上,你得到的越多,也必須比別人承受得更多。(4)、任何時候都不怕重頭再來,每一個看似低的起點,都是通往更高峰的必經之路。

26、修身有三點:安靜一點,慈善一點,沉穩一點;養生有三點:均衡一點,節制一點,清淡一點;處世有三點:博學一點,誠信一點,負責一點;家庭有三點:高興一點,幽默一點,體貼一點;幸福有三點:吃得下飯,睡得著覺,笑得出來。

27、哭的時候沒人哄,於是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於是學會了勇敢;煩的時候沒人問,於是學會了承受;累的時候沒人可以依靠,於是學會了自立。一個人,如果不堅強,軟弱給誰看。

  1. 任志強經典語錄
  2. 悲傷逆流成河經典語錄
  3. 小時代顧里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