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撒貝寧經典語句

1、作為一名記者,面對被採訪人時,有兩種情況,一是你從被採訪人的口中‘挖’出你想要的東西;二是,你深陷被採訪人的話語圈套里,只能被他逼到“牆角”。

2、尋三年,訪三年,叩問武魂承百年。琢三年,磨三年,惟盼義膽傳千年。血三年,汗三年,聊勝烏懵荒少年。守三年,候三年,拜完宗師過大年。

3、這年頭,乾什麼都不容易。我爭取成為主持人里跳舞最好的,舞者里最會主持的。

4、錯過無眠的夜晚。錯過寂落的叮嚀。錯過感懷或刺傷。錯過滂沱與分享。錯過一雙蜻蜓的翅膀。錯過一縷螞蟻的淺唱。錯過命中那些永不再來的葉落花開春回冬往。錯過終於勇敢的沉默,錯過早已錯過的迷惘。一次錯過是過失,一再錯過是過錯。

5、在法律面前再帥也沒用。

6、午後乍起的北風,嘆息著,輕輕劃開城市悶熱的沉默。天空中揚起了雪花。恣意徜徉嬉笑穿行,幽雅地趟過人們的臉頰和呼吸,向南,向南。等待,無非是撕開一道時間的裂隙,再用時間去將它慢慢填充。怎樣才能不被察覺,不被追蹤,不需償還?忽然間就掛念高原的烈焰和清泉了。彩雲之下,沒有不捨,只有難離。

7、生活中沒有小事,每一件事都是值得思考的大事。生活需要認真思考,也值得認真思考。

8、絢爛夏花是一種態度,秋葉靜美是一份力量。若嫌孤葉單薄寂寥,漸回身,那漫山連天的血色,便是用生命為你塗寫的整個季節。

9、坐灰機時發現一個問題:手機必須關閉,即使有飛行模式也不許用。可我們在買手機時都為飛行模式這項技術買了單啦!現在民航卻說這項技術未經認可,不讓用。回頭放眼市場,還有多少手機不帶飛行模式?要買手機,這錢不花還不行!雙方都很強硬,消費者夾在中間花冤枉錢…憑什麼?

10、機會就是小偷,他來就一次性把他抓住,一了白了!

11、(紀念512)多年前所有的眼淚,已在今天的心底凝成雪白的鹽晶。用舌尖觸碰,還能嘗到淡淡的苦。隨後…慢慢地,竟會有一絲的清甜。重新站起來的,不僅是城市,更有人的靈魂。為所有離去的和留下的,點上一盞燭火,來驅散今晚的黑暗。為所有回家的人,照亮腳下的路。

12、我不是善奔的馬駒。可你說,天遙地闊,撒歡兒跑吧。只要認清方向,步步踏地。我不是棵省心的苗芽。你耽憂卻不惱怒,約束卻不綁縛。只是耐心地,在那些我不曾覺察的日子裡,藝術地將叛逆而歪扭的枝蔓悄悄修去。無法一一致謝,因為名字太多。必須一一致謝,只因皆為恩人。

13、驚聞喜自九天落,良辰吉地齊備妥。惟餘事主蒙鼓中,眾人皆曉我獨惑。熱心快腸實如火,知情人士飛白沫。從此諸事不操心,太監總比皇帝多

14、就這樣,笑著跳著唱著流著淚相互擁抱著。甚至還來不及投去一個告別的眼波,卻已然跑遠,把呼喊甩在風的後面。我不擔心,因為這些日子還會再來。在路過的時光里,( 經典語錄)我們認真刻下了自己的印跡,浸染了彼此的氣息。這些日子定會再來,一如我們邂逅在上一個春天裡。還記得來時的路么?那時花開,來年繼續。

15、從來沒見過這么漂亮的女律師,做你的當事人一定會很幸福。

16、你知道他們為什麼上大學不談戀愛嗎?因為他們高中就有了。

17、縱使眼前迷霧濛濛,我仍然相信會有美麗的風景。因為,我曾在那些淨朗的日子裡見過它的模樣。所以,出發吧。恣意策馬揚帆,最愛雲開霧散。

18、人生需要而且有必要經歷一些坎坷和失敗。因為你在經歷這些挫折之後,你會發現人生不是常人眼裡的那樣順利和風光,也只有經歷這些,你潛在的能力才會在困難中被激發出來。

19、有道理,才有公平解決事情的可能讓道理規範生活,同時,不放棄通過法律來解決事情的機會,這就是法制的精髓。

20、練習跳舞的的過程,每段經歷都刻骨銘心,血淚交加,傷筋動骨,罄竹難書!

  1. 撒貝寧經典語錄
  2. 鐵達尼號經典語錄
  3. 失戀33天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