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沈星經典語錄語句

1、冷盤是餐桌上的開場白。它可以很簡單,一蔬一菜皆可成;也可以極盡華麗婉約,滷了斑鳩鵝掌炫出上鮮珍味的高調。這是於細微處見用心的角色。

2、失了分寸的曖昧,是調情。恰到好處的曖昧,是情調。

3、喝粥不是在喝味道,而是在體味一種幸福。你寄托在這漫長熬煮過程中的每一份心情,喝粥的人都能讀得懂,也都會珍惜而享受。

4、只有把金錢變成回憶才是最好的投資。

5、再好摯熱的感情也會慢慢淡去,年輕時喜歡他噴上aphedic來滿足自己,中年時,希望他能早點回家,慢慢變成親情。其實像親人一樣何嘗不好,只要恆久,只要溫暖,只要快樂…

6、在我的哲學中,睿智女人享受生活,完全可以玩轉柴米油鹽。每個女人在廚房裡,都應有一款獨屬於自己的味道。

7、人最慶幸的是在不同的階段都有一些貼心人,其實無論是相忘於江湖,還是相濡以沫,()存於心底的記憶永遠不會揮去。

8、把人分成好與壞是荒謬的,要么 ,憂鬱迷人,要么 平淡乏味。

9、男人的至高品位在於他選擇的女人;而女人的至高品味,在於她將生活料理成的滋味。

10、甜點的香氣是有顏色的,它像是午後3點鐘融化的陽光一般,糾纏在鼻息中,暖洋洋的,叫人舒緩地放鬆開來,連心情都被抹上了蜜糖。

11、自己是敏感的人,常常提醒自己,寬容是珍貴的品德。寬容自己寬容別人,忽略一些細節,生活也許就會變得輕鬆。

12、其實所謂永恆的愛情,就是反覆的愛上同一個人。

  1. 畢加豬經典語錄
  2. 王菲經典語錄
  3. 8090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