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孫燕姿經典語錄語句

1、我不想再一直在乎所有事情,不想擔心大家喜不喜歡你,不想疑心大家覺不覺得你是好人。從此,就用自己的標準過生活。

2、每一首歌給不同的人唱就會有不同的味道,如果歌本身好,它就不會被人忽略。

3、其實每個歌手在某一個事業點上,都會突然冒出很多負面訊息,你不要太在乎就不會受影響。主要還是看你選擇以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娛樂圈就是這樣,你可以讓它很精彩,也可以讓它平平淡淡地過去。

4、好多人說我唱很多勵志的歌曲,我真的相信,世界是美麗的。其實我也有沮喪、低落的時候,我知道逃避並不能解決,那倒不如選擇面對,不是更好嗎?人總會有迷失的時候,想一想自己要走的路,就會看見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5、每唱一首不同的歌,都覺得自己轉換一種心境,想想自己的故事,想想周遭人的故事,不管是美好的,還是難過的,覺得自己的生活是,豐碩的。

6、人們不應該接受命運,應該選擇命運。我剛開始選擇這條道路的時候,我不知道未來會如何,就像每個人一樣,下面幾分鐘會發生什麼事情,我們都不知道。可是我們要往前,因為我們有信念和信任。

7、吸引我的男生樣子就是順眼就好,然後他要聰明,要有智慧。我希望他知道的東西是我不知道的,就是說我們在聊天的時候,我可能在聽他講話的時候,( 經典歌詞 壹周立波)我不一定知道他在講什麼,但我希望可以學習,希望可以在愛情裡面學習。

8、不論我多麼成功,也不會忘了第一次給我掌聲的地方。

9、愛情,也可以是親情。當我們為了愛一個人而付出,做出很多事情,就是一種美。也不是犧牲,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

10、做藝人會錯過一些東西:感情,還有和家人朋友相處的時間。不過,不做藝人不一定就不錯過。

11、年輕會結束,在結束以前,把想做的事做完吧!

12、我曾經是一個叛逆的人,有太多自己的理想和想法,總是覺得這不對、那不對的,甚至想要逃離自己原有的生活空間,因為我喜歡自由。我現在還是有自己的想法…但是我也會保有學生時期對生活、生命的悸動,因為我知道,它會隨著年紀增長而漸漸消失。

13、最苦的時候就是最難忘的時候,你未必會再做回同樣的事,但你肯定不會忘記。這些記憶,都會是你很重要的人生經歷。

  1. 孫燕姿經典歌詞
  2. 我的青春誰做主經典語錄
  3. 壹周立波秀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