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汪國真經典語句

1、人生並非只有一處,繽紛爛漫,那凋零的是花,——不是春天。

2、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能否贏得愛情,既然鍾情於玫瑰,就勇敢地吐露真誠。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我不去想未來是平坦還是泥濘,只要熱愛生命,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3、心睛的時候,雨也是睛;心雨的時候,晴也是雨。

4、誰曾想,到頭來,山河依舊,愛也依舊,你的身影,剛在身後,又到前頭。

5、不站起來,才不會倒下,更何況,我們要浪跡天涯。跌倒是一次紀念,紀念是一朵溫馨的花。

6、死怎能不,從容不迫,愛又怎能,無動於衷,只要彼此愛過一次,就是無憾的人生。

7、不要輕易去愛,更不要輕易去恨,讓青春多留下瀟灑的印痕。你是快樂的,因為你很單純,你是迷人的,因為你有一顆寬容的心。讓友情成為草原上的牧歌,讓敵意有如過眼煙雲,伸出彼此的手,握緊令人羨慕的韶華與純真。

8、呼喊是爆發的沉默,沉默是無聲的召喚。

9、只要春天還在,我就不會悲哀,縱使黑夜吞噬了一切,太陽還可以重新回來。只要生命還在,我就不會悲哀,縱使陷身茫茫沙漠,還有希望的綠洲存在。只要明天還在,我就不會悲哀,冬雪終會悄悄融化,春雷定將滾滾而來。

10、假如你不夠快樂,也不要把眉頭深鎖,人生本來短暫,為什麼還要栽培苦澀。打開塵封的門窗,讓陽光雨露灑遍每個角落,走向生命的原野,讓風兒熨平前額,博大可以稀釋憂愁,深色能夠覆蓋淺色。

11、你沒有理由沮喪,為了你是秋日,彷惶。你也沒有理由驕矜,為了你是春天,把頭仰。秋色不如春光美,春光也不比秋色強。

12、如果生活不夠慷慨,我們也不必回報吝嗇,何必要細細的盤算,付出和得到的必須一般多。如果能夠大方,何必顯得猥瑣,()如果能夠瀟灑,何必選擇寂寞,獲得是一種滿足,給予是一種快樂。

13、人生是跋涉,也是旅行;是等待,也是重逢;是探險,也是尋寶;是眼淚,也是歌聲。

14、我嘆世事多變化,世事望我卻依然。

15、一個永遠也不欣賞別人的人,也就是一個永遠也不被別人欣賞的人。

16、不是苦惱太多,而是我們的胸懷不夠開闊,不是幸福太少,而是我們還不懂得生活。憂愁時,就寫一首詩。快樂時,就唱一支歌。無論天上掉下來的是什麼,生命總是美麗的。

17、不是不想愛,不是不去愛,怕只怕,愛也是一種傷害。

18、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

19、如果你是魚,不要迷戀天空。如果你是鳥,不要痴情海洋。

20、我寧靜,是為了讓思想活躍;我活潑,是為了讓精神寧靜。

21、虛榮,很像一個綺麗的夢。當你在夢中的時候,仿佛擁有了許多當夢醒來的時候,你會發現原來什麼也沒有。

  1. 汪國真:感謝
  2. 汪國真:嫁給幸福 
  3. 汪國真:熱愛生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