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王力宏經典語錄語句

1、我覺得人生只有一條路,你既然已經做了決定的選擇,就好好的去做吧,任何事情都必須付出代價的,在我選擇音樂,選擇自由的同時,或許其實就已經付出了孤獨的代價。

2、我專一浪漫,但只會為我愛的人而浪漫。

3、這不是真正的競爭對手,競爭的是要把華人的音樂更加國際化,對手應該是國外歌手或音樂人,反而覺得華人歌手都是我的同事們,不應該分散力量,我們都是自己人。

4、人還是應該要有夢的,即使現實很強大,在近期內不能實現,也不應該就此放棄,妥協,接受現實的安排。

5、水在杯子裡是一個杯,在壺裡就是一個壺,可以千變萬化,有時很溫柔,又可以非常Powerful,所以我想做」水「。

6、你不能一直停留在過去的回憶之中,人要很誠懇的生活,才會激發更多的靈感。

7、大家真的越來越懂得欣賞我的音樂了,對了,我不應該再叫你們歌迷了,應該是friends才對了。還有我記得內地歌迷的網站叫做」our-home「,感覺真的很好啊,雖然我並不care有多少人欣賞我的音樂,但是如果我的音樂能給大家一個home的話,真的更讓我開心!

8、我儘量不要談到自己的感情或私人生活,因為我尊重對方,不希望對方成為八卦新聞的頭條。我也不是那種利用私生活或緋聞來博宣傳的藝人。如果一些藝人認為能夠以這樣的伎倆在演藝圈內混,那是他們的決定。如果他們只能靠這樣的伎倆,在演藝圈中也不能長久生存。

9、當一個藝人最有趣、最有意義的就是:雖然音樂對大多數人來說是娛樂而非理想,但試想你的歌曲可能陪著當代孩子的成長,它可能會擁有足以跨越時代的力量。

10、榮譽讓我感到欣慰,而挫折才真正使我進步。

11、只有寂寞才可以讓人成長,我享受一個人的孤獨。音樂人都是寂寞的,而且也是自虐的,( 經典歌詞)太好的環境做不出好音樂。

12、我喜歡拿音樂和全世界的人溝通,我相信音樂的力量,能夠改變人的生活,改變整個世界。

13、球是機遇,握在手中的球不能太重也不能太輕,否則發揮欠佳。也許,就因為我們不能每次都一擊全中,所以更需要看準機會,該出發時就全力以赴,無需遲疑。這一盤打的不好,只要不放棄,一定還有下一盤的。

14、音樂是我的生命,謝謝大家肯定我的生命。

  1. 王力宏經典歌詞
  2. 非誠勿擾2經典語錄
  3. 長安亂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