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王珞丹經典語錄語句

1、我希望我說的每句話,都是真實的。假如沒法說,那就保持沉默吧。

2、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天空海闊,要做最堅強的泡沫。

3、我要把你貼得滿世界都是,這是第一貼。早知道就讓他們在大頭貼下面加一行字:兩個分手的人。

4、我要做個思想上的女流氓,生活上的好姑娘,外形上的柔情少女,心理上的變形金剛。

5、很多東西當你擁有之後才真正知道自己想要的不是它,每個人都會走錯路,但要是不走錯路,你永遠不知道這是錯的。

6、無論生活跟你開什麼樣的玩笑,我們都要微笑面對!

7、如果你還在這個世界存在著,那麼這個世界無論什麼樣,對我都有是有意義的。但是如果你不在了,無論這個世界有多麼好,他在我眼裡也只是一片荒漠。而我就像是一個孤魂野鬼。

8、我就等你,就等你,你沒結婚我等你,你結了婚,我還等,我現在等你,我以後等你,我永遠等你,我等你,我等你,我等死你……

9、少女變大嫂,早戀變單身了,文秘變老總,一失足成行古恨。還我青春!

10、生命不息,裝嫩不止。

11、成長其實是一件挺殘酷的事情,總是要在混亂中逐漸找到一個自己想要的人生。

12、甭看了,剩下的都菜瓜,本校校花就在你懷裡。

13、我想窗外風景稍縱即逝再美也不屬於我,別錯過能陪我一起看風景的人就行。我要努力成為你的驕傲你心裡最美的風景,哪怕此刻你無法在我身邊,你也會為我微笑著迎接新一天的挑戰賽。

14、正常規律是年輕時偶一點!年老時實一點!如果年輕時先實了,年老的時候我堅信無論如何也偶不起來了。

15、昨天的壓力不能堆到今天,那我們今天還要去面對,樂觀的面對。

16、一想到你,心就會砰砰地跳,根本控制不住,你要是沒離開我吧,我還真不知道自己能這麼想你,你又是第一個離開我的人。你為什麼會離開我呢?

17、可能隨著年齡的增長,我慢慢會被磨圓一點,但再圓,我也是那鵝卵石里最尖的那個。

18、我是迎著太陽走的高傲的向陽花,不夠成熟不會低頭,可以被陽光曬黑、拒絕被黑夜染黑!

19、知道天使為什麼會飛嗎?因為她把自己看的很輕。

20、我不是神,不是傳奇,我只是我。我不可能把所有角色都演好,但我對自己的要求是要夠真誠。都說眾口難調,( 奮鬥)能有一大部分人喜歡你,就夠了。你又不是錢,不能讓所有人喜歡你。就算是錢,人們對它也是有愛有恨啊!

21、要愛上一個人帶給你的心動,而不要愛他對你做的行動!青春將逝,我們都要忠於自己。

22、在這個世界上,男人女人各有分工,男人主要用來對女人使壞,女人主要用來對男人好,以前我對這種混蛋分工特不滿意。可是現在,我認命了。

23、不要因為別人的錯誤改變自己做人的準則。

24、作為你過期的女友,我也就配喝這過期的可樂。毒死我算了。

25、以前別人把我和跟我八竿子打不到的人放在一起,我會很生氣。現在,只要別太離譜,也就接受了。就當別人」幫「你吧!何況,什麼新聞,也就是新鮮三天,過了就過了。更何況,這樣做對某些人是有好處的吧!就當我扶」貧「了。

26、惡夢中醒來,夢裡欺騙和背叛無處不在。起來看看江水,告訴自己新的一天會有新的開始。

  1. 王珞丹:奮鬥著的青春最綺麗
  2. 于丹經典語錄
  3. QQ心情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