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王祖賢經典語錄語句

1、我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都走得很隨性,經常是在一個環境裡呆久了我就想走,想離開,總覺得不走好像就會傷害別人。

2、其實不是說”爭取“不”爭取“,我覺得是講”珍惜“,如果你不珍惜的話,到手的機會就溜走了,就算珍惜你都未必留得住它,不珍惜的話豈不是更沒有機會?這是對生命的一種熱情。

3、感情的過程其實很辛苦,在這個過程里,我覺得就算最後沒有在一起,也像前世今生有了羈絆一樣。

4、愛情如賭錢一樣,你進去一個賭場,每個人都要一個lucky seven(幸運號碼),但哪裡會有那么多幸運呢?所以人生一路也許碰不到。

5、對於感情,我也不是過於戒備,而是經歷過了,就夠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任何事情都是擦不去的。

6、人生不是唯一有一個舞台,你換了一個舞台也還是一樣玩的,人生是一齣戲。

7、戀愛,真是最好的人格訓練學校。感情不會作規劃,碰到就好,順其自然。

8、要結婚的話,你們一定要在精神層面上達到一個共識,你才可能跟他做一輩子的事情,而且我一直覺得,一生人當中你可能未必這么幸運可以碰到一個在精神上跟你有共識的人,也許一路上都碰不到。

9、人最難克服的就是‘情’。自己受傷沒關係,一旦兩個‘情’糾纏在一起,每個人都會試圖改變對方,口角、爭吵、衝撞就來了。可能這種感覺也很過癮,()但我已經不需要。所以人不要太多情,有愛就可以了,那種淡淡的、溫暖的感覺。

10、在我的字典里,似乎沒有‘結婚’兩個字,我覺得人一生中很難幸運地碰到一個在精神上跟你有共識的人。

11、前半生對我而言,只是一個很模糊的印象,別人推動我前進,自己從來沒什麼選擇。現在我發現自己空了,所以想再填滿自己,重新出發。

12、沒有現在,就沒有未來。過好眼前的每一天,也就成就了未來。我覺得,能夠很自在地遊蕩人間,是最快樂的事情。這個自在,包涵了所有的喜怒哀樂。

13、當一個人一直在外頭尋找東西時,就會發現裡頭的東西不夠用了。所以,我不斷地吸納、調整,我不希望生活是一成不變的。

  1. 小時代崇光經典語錄
  2. 電影2012經典語錄
  3. 失戀33天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