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吳小莉經典語錄語句

1、一個成長的人,健康的人格尤其重要,傷害和挫折並不可怕,重要的是化解痛苦,尋找來自內心的支持的力量。

2、做一個職業新聞人,你的職業比你本人的變化更快,比你的風格變化更快,所以有些時候,你還沒來得及變,新聞在變,所以你也在變。

3、當我第一眼看見你,我們就戀愛了;我知道我們會有家,會有孩子;我也知道,我們會互相折磨到發瘋;但最終,我們還是會擁有一個幸福的家。

4、或許,我的另一半不是最完美的,但他是最讓我放心的,他就像一個特別安全的港灣,可以任我放鬆、撒野。在他面前,我可以是好的,也可以是壞的,( 一句話)我可以任何一種面目出現,可以肆無忌憚。他讓我信任,也讓我信服。

5、快樂是要智慧來經營的。當我們是小孩子的時候,快樂很單純,長大後若要維持快樂,則需要智慧來調解了。

6、在別人眼裡,也許我可以找更有錢的丈夫,可以不用工作,有足夠的時間照顧娃娃。可這只是事物的一面,另一面是,我就有可能必須忍受無止境的孤獨。對我來說,哪一種更好?無疑,我更喜歡平凡夫妻的生活樂趣。

  1. 塗磊經典語錄
  2. 圍城經典語錄
  3. 一句話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