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謝娜經典語錄語句

1、很多東西你不勇往直前,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到達那裡。有的時候,害怕只是人心裡的一個障礙,你真的做了就能對得起自己。

2、可能生活就是這樣的,不可能每件事都非常完美,但是不完美的事情是為了以後的完美做鋪墊的,坦然面對每一次缺憾,迎接下一次挑戰。

3、生活就像一個精通化骨綿掌的武林高手,你給予它重重一擊,自以為能讓它翻天覆地,可到後來,它只是微笑著接下,然後在時間的餘韻中,慢慢化去你帶來的所有力量,知道平靜如昨。

4、人不就是地球上的一個跳蚤嗎?各跳各的,又是根本預測前面的一切。但是只要內心有信念,什麼都能前進。

5、流言,是這個世界上最傷人的武器。沒有形狀,沒有顏色,沒有氣味,總是在你沒有防備的時候刺到你,空穴來風的東西不需要任何說明,無形之中他便可以傷到你和周圍的人。

6、人生就如股市,你一定有自己的判斷,不能隨便聽他人的話,認準一條路,堅持自己走下去,不怕艱難和坎坷,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7、其實,很多事情,不怕你去做,最怕的是你不去想,只要你有了想法,願意去為了這個想法而實施行動,可能結果不一定會是你最開始想要的,但是一定會是最好的。

8、人生有很多看似無路可走的境地,不能妥協和退步,朝著自己的理想努力吧!不管結果是怎樣只要你對得起自己就夠了,至少對得起自己的人生。

9、飯就像人生,吃飯就是享受人生。

10、感情的世界是一個很私人很隱秘的地方。容納這兩個人的心,卻只允許一個人獨享。快樂可以拿出來讓大家分享,幸福卻不是可以晾開了供認觀摩的,幸福是一個人的秘密,也是一個人的權利。

11、我像是在海邊撿貝殼一般,拾起那些遺落的酸澀,那些曾經的迷茫,那些曾經的汗水,都深深可在我最深處的記憶了。然後在時光的變格里慢慢沉澱,( 謝文東)我仿佛聽到它們遠去的腳步聲,那么堅定,那么從容。

12、流言就當生活的調味劑即可,冷漠比對質更讓始作俑者害怕。

13、人可能在很多時候缺少的並不是能力,而是能施展你能力的戰場。

14、天上偶爾會掉餡餅,不過一開始肯定是你抱著石頭傻啃的時候,旁邊的人看不下去了,給你扔了一疙瘩金子。

15、生活就像一個非常奇妙的萬花筒,七彩繽紛,什麼都有。不過,你一定要注意保護好你的萬花筒,懂得如何使用,過於依賴或者長時間不去關注,都是不對的。否則爆炸也不一定。

16、一個人只要想做成一件事情就一定能夠做成,不同的只是不過是時間的長短。

17、人的生死是那么的難以預料,不能把。在生死面前,什麼好壞利害都不足為道。多一些寬容,多一些諒解,就多一些快樂。

18、華麗的語言在事實和行動面前總是那么的蒼白和無力,我會一步一個腳印的走自己的路,事業如此,感情也如此。

19、與其把眼淚掛在臉上,不如把微笑送給別人。

  1. 老子是癩蛤蟆經典語錄
  2. 幻城經典語錄
  3. 謝文東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