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徐熙媛經典語錄語句

1、念書的時候一點小毛病就想請假,現在病了怕耽誤工作,人一旦有了責任感 就不再任性。主持節目的時候不愛吃便當,現在便當里有豆腐就覺得太滿足,人一旦有歷練才懂得感激。以前一離開家就害怕,現在無論身處何處都隨遇而安,人一旦勇敢就真正自由。以前愛一個人就形影不離,現在放在心裡。

2、不管再怎麼努力,還是有很多事情無法達成;就算拚命演出,票房也不見得理想;就算很想回家,飛機也不一定會飛;就算多明理,還是會碰到無賴; 但我心裡的美好,是誰都動搖不了的。

3、肚子痛的時候,屎一拉,肚子就不痛了;心痛的時候,淚一流,心就不痛了嗎?

4、什麼時候,譏諷變成了王道?讚美變成了虛偽?什麼時候,踐踏變成了生存之道?助人成了做秀?什麼時候,八卦變成了新聞?新聞變成了扒糞? 善良!善良!善良!人不往善走,豈不滅亡?

5、如果他說愛你比海深,其實只像條水溝深,所以別聽他說,要用心感覺,我感覺到我只有一滴水深。

6、你以為擔心,他就不會走嗎?你以為懷疑,他就會愛你嗎?愛情是屬於付出愈多,失去也就愈多的東西。

7、我不敢袖手旁觀,我不敢見死不救,我不敢落井下石,我不敢逃避,我不敢藐視他人感受,我不敢受委屈,我不敢說謊,我不敢高高在上,我不敢露點,我不敢不做夢,我不敢不盡力,我很膽小,你會陪我嗎?

8、蜜月旅行就像是去到一片人間淨土,沒有電視和電腦,與貓狗一起走在路上,非常自由平和。

9、當別人叫你別再愛了,你說你無法自拔,當別人叫你別再哭了,你說你不能自己,我想你去當別人會好一點。

10、快樂是不會消失的 只要你記住它。

11、說真的,沒看過一個成功的人是不幼稚的,也沒看過一個成功的人是臉皮薄的,就算臉皮有點薄,頭皮也算夠硬的。

12、我不能說我已經不愛你了,但我敢說我不會再愛你了。

13、你想把我關在你的保險箱裡,等你過完了你的生活,才把我放出來。可是那時候怕我已經悶死了,但為什麼我不願把門打開,走出來。

14、不知道是我自哀自憐的毛病又犯了,還是你們又讓我委屈,我總覺得我要求不多,卻永遠只有傷心的份,也許我不必太用心,不付出太多感情,一切就會好轉了。

15、如果上司對我進行性騷擾,開始我會忍一忍,然後趁機要求加薪。但是這種情況只能忍一次,還有第二次發生的話,( 安東尼)我會當場喊到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是個大色狼。

16、走同樣一條路,身旁的人不同,心情也不同,故事也不同,回憶卻愈來愈多。

17、如果你只在乎他愛不愛別人,而不在乎他愛不愛你,那你要的不是愛而是占有。

18、我不能愛你,那會讓我傷心;我也不能恨你,因為我不能違背良心;我就像漂流在海上的枯木,無奈,沒有依據。

19、不見棺材不掉淚,不和你分開不知道愛你。

20、我心情好的時候, 你就是最可愛的小寶貝。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你就他媽的怎麼看怎麼就像個討厭鬼。

21、有種人一上車不到一秒就睡著、聽到音樂會跟著唱、很認真的解說無關痛癢的小事、不經意的聊著很傷痛的事情,跟這種人相處,感覺世界好和平。

22、痛苦是永遠不會停止的,除非你轉化它 。怎麼轉?念一轉它就轉了。

23、裝傻是娘炮,不為他人著想是娘炮,擺明著欺負人是大娘炮。

24、有很多事是難以形容的,比如說愛的快樂,比如說失的痛苦。

25、本來我什麼都有,有了你之後,我有的更多。你走了之後,我什麼都沒有了,連原本的也沒有了。

26、能滿足他人是最爽快的事!尤其對方還滿懷感激。

  1. 洪晃經典語錄
  2. 悲傷逆流成河經典語錄
  3. 安東尼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