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許志安經典語錄語句

1、暗戀時是微明的清晨,一切都是美好的,還有些朦朧看不清楚未來;而熱戀的時候則像下午一兩點時的天氣,陽光熱烈得刺眼,那種十分濃烈的興奮,刺激得讓人覺得不真實;而等到失戀的時候則像夜晚,有一種寒冷得讓人心碎的感覺,而且十分淒冷,讓人感覺很憂傷。

2、假裝幸福太悲哀,倒不如流著淚坦白。

3、失戀像寒冷的夜晚

4、你上了一輛車,雖然早就知道終點在哪裡,卻無法預料這一路上,遇到什麼樣的狀況、車程有多長,我懷疑,是不是早就因為這一路太順暢,沒有紅燈,()沒有塞車,所以我才會比任何人都要提早到達終點?但是已經沒有時間思考了,正以無法控制速度沖向終點的我,只能希望到達之前,完成我所有的承諾,沒有遺憾!

5、只要活著一天,就沒有資格說遺憾,遺憾是留給離開的人說的,人不管目標能不能達到,只要你朝著夢想努力去做,就不會有遺憾,如果沒有夢想呢?那就往高處走,試著跳開來從高處看這個世界,你會發現這世界跟你想的非常不相同,看看頭上的天,看看腳下的人,就算沒有夢想,總會有責任吧!

  1. 失戀33天經典語錄
  2. 電影2012經典語錄
  3. 小時代崇光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