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楊瀾經典語句

1、女孩子可以在適當的時候倔強一些,驕傲一些,二十幾歲的女孩是最美的,可以肆意的笑,可以倔強的哭。二十幾歲的女孩要做最真的自己,最美的年華留給燦爛的微笑,敢愛敢恨,敢於追求。

2、初出茅廬,二十歲的女孩要有一種初生牛犢不怕虎的闖勁。那怕犯很多的錯誤都沒有關係,我總是說,年輕最大的資本就是犯的起錯誤。所以要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熱愛的事業。因為你不去追求,你怎麼知道你是不是能夠做的到呢!

3、對於三十歲的女性來說,美麗需要升級。就像高露潔的那句廣告詞:全面升級到健白。三十歲女性追求的已經不只是外表,而應該更注重內在。健康的理念、健康的方式和健康的身心都會讓美麗全面升級。

4、你可以不成功,但你不能不成長。也許有人會阻礙你成功,但沒人會阻擋你成長。

5、辛辛苦苦,過舒服日子;舒舒服服,過辛苦日子。

6、一個人的成功和挫折可能着眼於一個偶然因素或某一個重大決定而改變了人生。人生中做的任何事都不是徒勞的,三十歲要相信積累的力量。所以一個穩定有發展的工作、幾個深交的朋友、持續運動的好習慣、甚至是幾道拿手好菜,這些積累都會在適當的時候發揮作用。

7、興趣是最好的老師,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是最幸福的。三十歲的時候,應該去想一想怎麼樣能夠集中我的精力來做幾件我自己最有興趣去做、最願意去做的事情。一旦煩心時也就多了一個可以釋放的空間。

8、男人的帥不在臉蛋,而在歲月積澱下來的睿智與淡定。

9、我們雖然不能控制風的方向,但卻可以調整帆的方向,達到勝利的彼岸。

10、有時命運的戲謔就在於,你一直猶豫不決,等到終於下定決心,已經到了謝幕的時間。

11、年輕的時候,當你一開始得到太容易了,你覺得那是我努力的結果,只有回頭了,當你更成熟了以後,你發現實際上是很多人托著你的。

12、從二十歲到三十歲,也許你試過了很多不同的選擇,究竟哪個最適合自己?通過過去10年的回顧,開始真正的了解自己、知道自己的風格,不要再去模仿別人,有信心依照自己的風格處事。

13、現實總是不夠完美,使得希望就象是一場賭博。輸了很痛苦,那麼寧可不追求嗎?

14、多讀幾本好書、多交幾個好朋友、甚至養成幾個好習慣。二十歲是投資和儲蓄的時候,要養足未來的資本。魅力的三十,不會從天而降,如果之前的29年不夠努力,()那麼過了30歲也不會有奇蹟出現。

15、人生是很不定的,就像我乘熱氣球的經歷。熱氣球的操作員能做的只是調整氣球的高度以捕捉不同的風向,而氣球的具體航線和落點,就只能聽天由命了。這也正是乘坐熱氣球的魅力所在:有控制的可能性,又保留了不確定性,所以比任何精確設定的飛行都來得刺激。其實人生的樂趣也是如此,全在這定與不定之間,你也永遠不會知道自己究竟成功與否,享受過程才最重要。

16、夢想是成長的動力,二十歲的女孩要有做一番事業、獲得基本的社會承認的強烈願望。對未來充滿希望和期待。

17、年輕時候最大的財富,不是你的青春,不是你的美貌,也不是你充沛的精力,而是你有犯錯誤的機會。如果你年輕時候都不能追隨自己心裡的那種強烈願望,去為自己認為該幹的事,冒一次風險,哪怕犯一次錯誤的話,那青春多麼蒼白啊!

  1. 楊瀾經典語錄
  2. 楊瀾《幸福要回答》經典語錄
  3. 楊瀾寫給女兒的十四條人生忠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