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楊樂樂經典語錄語句

1、我沒有後悔過,我做了我最想做的事,所以我是最最快樂的。我也是幸運的,因為我們把握住了每一次機會。

2、人心真是自然界最遙不可及的慾海,想得到的太多太多,但要求越多離快樂的距離也就越來越遠,所以,在快樂面前,你應該學會變成一個容易滿足的乖孩子。一個會心的眼情,一張溫暖的笑靨,一聲真誠的問候,一個善良的祝福,就能變成一顆顆棒棒糖,開心果,把你輕而易舉的帶回到快樂的童年。

3、每天能夠與大家共同來欣賞好的音樂,來分享這份快樂就是我的幸福。

4、幸運的人一出世就知道長大了要做什麼,最遲也會在三歲前做出決定。()不幸的認識那些活了一把年紀仍然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5、快樂並不是幸運的結果,它常常是一種德行,一種英勇的德行。從現在開始,表明你的態度,拿出你的行動,讓自己快樂起來!

6、你要有一件你想做的事情,說的書面一點也就是你的宏圖大志,你要勇敢地去實現它,不管會遇到多大的困難和阻礙,也不計結果會怎么樣,只要你努力地去做,別的不說,至少有一點我敢保證,你一定是快樂的!

  1. 艾弗森經典語錄
  2. 滄月經典語錄
  3. QQ心情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