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于丹經典語句

1、一個人的視力本有兩種功能:一個是向外去,無限寬廣地拓展世界;另一個是向內來,無限深刻地去發現內心。

2、人人心裡都掩映著一片園林,無非被一扇無形的門遮擋著,如果你真的推開這扇門,雖然那可能是一扇吱吱呀呀的門,你好久沒來過了,但是你只要打開一道縫,一眼望去,你便會看到許多以前不曾留意的東西,許多真正契合於內心的東西,許多屬於夢想的東西。

3、有很多人心中並不缺少愛的意願,但是我們真的缺少愛的能力。能力關乎細節,能力關乎過程,能力其實也關乎一個人的價值觀。當我們甚至在愛上都要計較得失與最後的結果時,( 經典語錄)我們就真的失去了深情的本能。

4、夢也許在現實中不是一種生產力,不能帶來一種物質的結果,它給我們帶來的卻是對自己靈魂上的一種開掘。今天的我們不僅僅是遠離了一個古典的時代,更重要的是失去了一種悲憫的情懷和從容做夢的心境。

5、人人都懷抱著自己的故事,很多人都會認為自己是隱蔽在人群中的異類,我們帶著相似的笑容,溫文爾雅,互通言語,我們有自己的職業,有自己的妝扮,但是又有幾個人的心事是真許人知道的?

6、蒼涼是一種複雜的人生感受,同是悲情,悲壯是高昂的,激揚慷慨;蒼涼是無奈的,而餘韻深遠。蒼涼能夠喚起我們一種輾轉於心、不絕如縷的激盪,就在於它表現出來的是命運深處的一種無奈。 

  1. 于丹教授360個讓人流淚的句子
  2. 于丹論語感悟
  3. 于丹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