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張柏芝經典語錄語句

1、婚姻其實只是一種表現形式,埋藏在底下的情感是需要一步步積累起來的,只是大家都把鏡頭對準了我們結婚的形式。

2、我是一個我愛你就完全愛你,我不愛你就完全不愛你的人,我沒有中間點。

3、一直以來,最羨慕的就是在感情的世界裡,敢愛敢恨的人。對待每一段感情都是十分的投入,無論怎樣的受傷害,還是相信真愛。

4、愛情就像生病,可能沒什麼,也可能會死。就看你怎么處理。

5、我覺得一段感情中最重要的不是愛,而是滿足,因為愛並不可靠,覺得如果一個男人愛我,也可以同時愛其他人;但若他有了我便滿足,那么,()無論他身邊出現多少個好女孩,他都不會有異心。

6、男人都是野獸,他們身上流著野性的血,只要女人服從,如果女人選擇要跟他們在一起,就必須接受他們的天性。

7、愛情其實就像一瓶礦泉水,當我想要喝時,可能有一天會蒸發,結冰,或許會有人偷喝,你不想與人分享,或許你發覺這瓶水原來你可以長時間放在桌上,但你就算口渴也不想去喝時,這就是愛情的底線。

8、我想每個人對於女性事業成功都有自己的定義,我覺得一個人全力去做一件事情不要留有遺憾,過程中不要給自己藉口就好。我們不可能做好每一件事,只要做好自己能做到的,就算是成功吧

9、男人和女人的愛情底線,並不是有朝一日,你打我,我就離開你那么簡單,這些理論是你自己騙自己的想法,因為過了一兩個月,當身上的痛楚消失了,你又走回男人身邊。

10、讓一個人記得你,是要進入他的思維和心,而不是他的房子。我一直相信永久的愛情,相信白頭到老,雖然受過傷但永不會放棄。

  1. 匆匆那年經典語錄
  2. 我的美女大小姐經典語錄
  3. 泡芙小姐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