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張朝陽經典語句

1、讓事情發生,讓單位時間裡事情的發生頻率加大,這樣,機會就會加大。這裡面,做是最重要的,再從做里悟出很多道理來。

2、在信息源都不充足的時候,所有人都處於信息饑渴狀態,網路也同樣,在底層建設還沒有完成的時候,我只能先來做底層搭建。

3、要做一件事情,我都是特別的真誠,先得說服自己,讓自己相信。這樣哪怕是特別難的一件事情,別人也能感受到你的相信,可能真是這么回事,對他來說可能真是一個賺錢的機會。

4、一個人想獲得成功,首先要相信自己。世間的道理沒有任何規矩可言,沒有成套的既定的說法。也許某種既定的說法是對的,但未必適合你,一定要傾聽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

5、如果一個歷史悠久的公司能夠永葆青春,它要有一個好的內部創業文化,各個部門都要有創新精神,要敢於否定自己的過去。

6、網際網路展示的不僅僅是網際網路的成果,還給各個行業展示了一個新興產業如何從零發展到巨大規模的歷程——完全靠市場的力量,靠創業的力量,靠資本的力量,在沒有政府的直接支持下做大。

7、門戶本來是一個入口,後來變成居住地,這就是中國門戶的可憐。跟雅虎等等完全不一樣,這個就是中國特色。我打一個比方,人們去美洲新大陸登入了舊金山,或者紐約,本來想探索這個大陸,後來發現往內地走太艱難,乾脆在沿海的港口建立一個城市,成了門戶。

8、一個人要使有很強烈的成功願望,除了奮鬥之外,得不停息地去思考,忍受內心的煉獄和折磨,能夠從灰燼中站起來,反敗為勝。

9、我是一個網際網路的老將,我必須保持時刻的警惕——時間過長以後,我會不會因為搜狐的歷史悠久了,日子安逸了,還繼續維持曾經一段時間的好奇心、這種好奇心導致你能前瞻性地看到一些東西。

10、網際網路讓中國人的集體智商得到大大提高。一個人可以很笨蛋,換了一屋子人整天說、吆喝,最後形成一些共同的共識,這個共識的水平怎么樣,()就是這個屋子裡的人的集體智商的體現。

11、一個組織要有不斷創新的能力,一個組織的文化提供了這個公司能不能具有持續創新的能力。

12、我喜歡從人的本原心理上去思考問題,這樣能不斷地醫治自己心靈上的創傷,在內心深處做一個勇敢者,做一個成功的人,最後就會有許多機會向你走來。

13、你也許目前是弱小的,對某些事情內心感到很恐懼、很不安,沒有信心,你會聽到別人對你的評論和批評,但你必須告訴自己:你自己對你才是最重要的,相信你自己,一切從自己出發,這樣你才能不斷設計出一條適合你自己的道路。

14、決定一個公司成敗的有很多因素,那具體到瀛海威來說,可能它的股權結構有問題,股權結構不適合創始人非常自如地做出正確的、長線的策略決定。另外也跟創始人對於網際網路這項新技術產生的商業模式的把握和理解能力有關。

15、與任何人的交往都是你成長的部分,你要加大你每天事情發生的頻率。必須牢記,重要的是去做,只有做才能帶來某種真實,如果只是在思想里打轉,你就永遠跳不出自己潛意識的圈子。

  1. 張朝陽:覓食的狐狸長成了巨人
  2. 張朝陽經典語錄
  3.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