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張國榮經典語句

1、不信命,只信雙手去苦拼。

2、別留戀歲月中我無意的柔情萬種,不要問我是否再相逢,不要管我是否言不由衷。

3、你只有一條命,我也一樣,有今生無來世。所以我們在這一世,要儘量對身邊的人好,把一顆心交出來。

4、當一個人去等待一件未知會否發生的事時,心情是相當矛盾的,因為無止境的等。有成績固然開心,若到頭來還是一片空白,真後悔為何如此浪費青春。

5、我只是希望做好自己本份,使喜歡我的人繼續喜歡我,使最初不喜歡我的人,至少不要恨我,我已經感到滿足,( 經典台詞 經典語錄)因為我不聖人,不能夠全世界都要和我共鳴。

6、我愛你,你愛我,不是愛情,我愛你,你不愛我,他愛我,這才是愛情。

7、風繼續吹不忍遠離,心裡亦有淚不願流淚望著你。過去多少快樂記憶何妨與你一起去追,要將憂鬱苦痛洗去,柔情蜜意我願記取。

8、我們擁抱著就能取暖,我們依偎著就能生存。

9、這個世界無論怎么變,周圍的人,不管怎樣看我們,我們都要做,最真實的自己。

10、過去我一直覺得人有喜怒哀樂的情緒,我只是不喜歡掩飾,用自己的真性情去待人處事,有什麼不對呢?

  1. 張國榮經典歌詞
  2. 張國榮經典台詞
  3. 張國榮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