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張蕾經典語錄語句

1、蝴蝶的遺憾在於出世後的美麗稍縱即逝,而經歷過成長磨練的我,卻能夠讓自己藝術之路走得更長久。感謝大家給予我寶貴的經驗和珍貴的友情,以及值得我用一生去品味和珍藏的東西。

2、雖然我曾做了四年的主持工作,但離我夢想中的綜藝主持的舞台還很遙遠。我為什麼取名叫「蕾」?因為花蕾是生命中最美的時期,我希望能像蕾一樣學會等待,等待在適合的溫度、季節和地點開始最美麗的綻放!

3、我一直很喜歡蝴蝶,不僅僅因為它翩翩的舞姿、華美的外貌,更多是感嘆它由蛹化蝶的成長過程。而參加這次大賽對我來說就好像蝴蝶成長的過程:雖然要經過艱苦的培訓和意志的磨練,()但是我相信終有一天我會破繭而出,給世界一抹驚艷!

4、廣播於我而言,與其說是一種職業,不如說是一種生活和思考的方式:一種敏感而細微、真誠而平和的方式。我用廣播的方式來經歷自己的成長,而在這個過程中,幸運的是,有你們一直溫暖而寬容的陪伴。

  1. 塗磊經典語錄
  2. 圍城經典語錄
  3. 悟空傳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