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張悅然經典語句

1、我多么愛你。可是這愛卻是飄在半空中的繩索,半截的梯子。無論我多么努力的仰望,都無法觸摸到真實的你,所以我只能選擇放棄,原諒我的懦弱……

2、時間不能回還,而做過的這些事,像是已經深深打下去的樹樁,如何能視而不見。

3、幸福是生生不息,卻難以觸及的遠。

4、那些愛被我像壓歲錢一樣藏了又藏,直到最後再也想不起來放在了哪裡。

5、真正的愛是,無論這個人傷了你還是害了你,你都依然愛。

6、月夜春好,花燈不滅。

7、當天徹底黑透後每個罪惡的人身上沾染的塵垢就會紛紛落下來,凝結淤積成黑色的痂,那是人的影子。

8、我喜歡低著頭。我喜歡看見一隻愛人的手在我前面。然後我無比喜樂地抓住它。那是我這一輩子的地址。

9、我們的人生本來就是一場腐爛。

10、沒有誰來得及看足誰的成長,沒有誰真能陪誰翻山越險,抵達人生的極樂。他們不過都是我人生長長短短的段落,有一天,我也會成為你的段落,我的孩子。

11、我們會長久地記住一首樂曲。因為它有了旋律,成為生命。

12、你就在我的左邊,在我的右邊,在我的無處不在的世界裡。

13、我微笑著,冷漠地看著身邊的每個人,那是一種歇斯底里的微笑,兩種極端的交點。我已忘了怎樣去哭。

14、時間和擁抱,誰給得起。一直給,不離不棄。一支煙,一場上下電梯,一枕黃粱的夢。

15、我用盡全部力氣只是為了和你相依為命。

16、我笑了,我的笑容掉出來,沒有地方盛放。

17、你該學習自戀的納瑟斯,他迷戀自己的影子,終日與影子糾纏玩耍,( 經典語錄)不知疲倦。

18、兩個交錯的人,沒有撕打,沒有擁抱,穿著舒服的鞋子,輕巧地走過彼此。

19、這本書,是獻給孤獨的,我們強大而溫柔的敵人。這本書,也是獻給你的,在某個深夜,我曾看到過你。

20、我覺得我的青春縱身一跳,消失在一個沒有名氣和回音的山谷里。

21、記憶如此之美,值得靈魂為之粉身碎骨。

22、這是生猛的愛,動得那么厲害,像是一隻你根本握不住的彈跳不止的脈搏,不知道該如何安慰,如何平息。

23、夢想是值得每個孩子每時每刻憂傷的念頭。

  1. 張悅然經典語錄
  2. 老子是癩蛤蟆經典語錄
  3. 幻城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