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章子怡經典語句

1、人不能有傲氣,但是要有傲骨,傲骨是你自身的東西,是你的內在,傲氣是要給別人看到的,我覺得那個是萬萬不可有的東西 。

2、一個人的純真是很讓人欣賞的。我儘量不讓自己漂浮起來,儘量去躲一些PARTY,因為我去過,我覺得一些活動太浪費時間,不會交到真正的朋友,只是一個眩目的外殼而已。

3、我沒有必要演裸戲。首先,我是一名中國女性,在性方面總是還有些保守。其次,我認為我有一個相當美麗的背部,只要我露出背部,就已經足夠了。

4、我從未奢望自己有一天得奧斯卡。我不理解為什麼很多人把奧斯卡視為「天堂」,我覺得一個演員應該為自己下一個角色而努力,( 經典語錄)不應該是為一個榮譽而努力,這兩種勁兒是不一樣的。

5、有的時候媒體把我夸上天,有的時候也把我貶到地獄去,關鍵是我不會被任何人去左右。一切都沒有什麼好解釋的,我會用我的努力和實力證明給大家看。

6、無論是國家還是個人,只有榮辱不驚、堅定信念,明天才會更美。

  1. 章子怡經典語錄
  2. 關於女人的經典語句
  3. 安慰人的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