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趙薇經典語句

1、我只關心我的明天。昨天,別人恨我的,或別人欠我的,或者是別人怎麼樣對我的,都不需要再去想。耿耿於懷是很小心眼的一個態度。什麼事情,好的你老記著,你沒辦法進步;壞的你老記著,只能讓自己更狹窄,永遠都有陰影。先苦後甜好過先甜後苦。

2、你如果覺得沒有一件事情對 你來說是最重要的,那你太孤獨了,你要珍惜每一件事情,沒有一件事情是不重要的。別人看來轟轟烈烈的,未必在我這兒真的轟轟烈烈;別人看來平淡的,未必在我這兒真的平淡。如果媒體能知道我所有的生活的話,那我就沒辦法生活了。

3、我覺得每個人對成功的概念不一樣,適合別人的未必適合我。我對這些事情的解釋非常宿命。有些人命中就帶是非。這些事情我無法在現實找依據,就只有宿命了。

4、知道世界上多少種人,和世界上有多少種職務,多少種螞蟻,青蛙一樣困難。因此我決定不再去試圖了解人的問題,研究植物可比人要單純得多,也未必無趣。

5、愛是他和她最好的朋友,每天看著他們爭吵,互相傷害,使愛感到愛情可怕的一面。作為他們最好的朋友。愛情聽兩個人的聲音,發現愛情原來沒有對與錯。沒有好與壞,沒有絕對。

6、我藏在黑色、溫暖的沼澤里,和充滿另類幻想的生物, 乘著用墨綠色荊棘、水草編織的草船,遊蕩於沼澤深處。 不敢相信原來有另外一個時空一直存在,並隨時等待我的隕落。 溫暖的沼澤讓我不願意回憶曾經戀戀不捨的人間。

7、沒有流過淚的眼睛是不清澈的!希望最壞的出現了,最好的還沒有出現。

8、芝痲大小的事,總會被渲染成西瓜。可是芝痲就是芝痲,不會被榨出西瓜汁的。

9、在很久以前我真的很怕老,因為對一個女藝人來說,時間的流逝,就是最殘酷的事情,但是現在我明白了,對青春的強留就是一場空虛,( 語錄)所以我現在要更加真實地面對自己的追求,多做自己想做的。

10、不要問我最什麼什麼。我覺得沒有最什麼、最什麼的事情。你問我最喜歡、最愛什麼,我都非常難回答,因為我不知道明天會有什麼樣的變化。

11、要對人親和,如果你有架子,那很快就會有人把你的架子打滅。你的架子通常會引起兩種結果:一種是別人修理你,或者是別人遠離你。

12、不可能一切都順,太順了反而說明蘊藏著更大的危機,沒有問題恰恰就是最大的問題,當一切都太順時我會更焦慮。

13、我真覺得,樂觀,開朗,是上帝派你的糖果。雖然也許有一天會吃完,但你至少知道了甜的滋味。

  1. 趙薇經典語錄
  2. 安慰人的經典語句
  3. 關於女人的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