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甄子丹經典語錄語句

1、建立一種基本的節奏並尋找屬於自己的節奏才是技擊的最高水平,大多數武術家精力過多局限在機械的模仿動作,若他們堅持固定風格的理論,那似乎是看起來比較有效的訓練和格鬥手段。但我並不認為能通過這種方法來成為武術家,能夠隨時隨意的轉變風格、動作和節奏才是技擊的最高境界。

2、最起碼我有一樣東西,沒有人可以從我身上拿走,就是我有一份傲骨!

3、生活是一段旅程,當你發動引擎的時候,想要尋找到的,是幸福。

4、人生路上,我選擇了人煙稀少的一條,一切從此不同。

5、說到夢想,我沒有什麼,只是有一種使命感和愛電影的熱情,我希望在我的生命中能留給觀眾一個好的夢和幻想,這樣就已經不錯了。

6、武俠世界其實是我們的美好幻想,往往我們在生活中總是反反覆覆重複一種規律的生活,可是在武俠世界裡你可以脫離這些,在情感上獲得一個可寄託的地方。所以我覺得武俠電影對我來說像一個精神家園,它是一個夢,一個很完美的夢。

7、在娛樂圈,機遇是很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有實力再加上個人的堅持,你早晚有一天會成功,但是如果沒有機遇的話,你則要等待很長的時間和走很長的路。( 經典台詞 蘇小懶 )因為每個人成功的路不一樣,所以我沒有什麼覺得後悔和不公平的事情,而正是這樣一步步走過來才成就了我的今天。

8、你知道,真理邁前一步就是謬誤,強硬邁前一步就是自大,就是偏執,就是自我。

9、武術是一種表達方式,一種從內心深處直到手和腿的表現方式。人類不能飛翔。如同我們所生存的這個宇宙中的一切生命形式,一個手勢,一個微笑,甚至只是沿街漫步都是表達方式。

10、不要把功夫當作武俠片,功夫其實是express yourself,有如說話一樣,你要學會怎麼令你的身體聽從你的心靈。一個好的武術家一定是個good fighter,武術是把哲學和藝術融為一體的,光是打架只有如一座機器。身體語言是世界語言,武術也一樣。

11、和鋼琴一樣,功夫也是表現愛的一種方式。

12、我覺得學武是一個很自我很個人的行為,它是個人的修養和修為的體現,而不應該是舉行一場比賽讓兩個人在那裡比一下,然後看誰好誰不好。

  1. 甄子丹經典台詞
  2. 哈佛大學經典語錄
  3. 蘇小懶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