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唐少經典語錄

1、好久沒有再見,我的名字是否還留在你的心底?

2、關於你,只是一段故事的插曲,如果過去了,那就只是一處被遺忘的哀石,回憶里沒有你多處的身影,只是模糊的幻象還在隱隱約約,顯示著你現在的不開心…

3、關於感情,我們每次都是真心。關於付出,我們都很真誠。關於傷害,彼此都很疼痛。關於眼淚,彼此都要珍惜。再脆弱的孩子也不輕易哭泣…

4、用鮮花的花瓣來數讀「愛」與「不愛」…

5、唐少說:男人的好,只有在他身邊的那個女人才知道…!

6、這些年來,許多人,許多事,到現在什麼都記不得了,轉眼就忘了…

7、人生最大的無奈莫過於被狗咬了不能反咬狗一口…

8、錯過的太多,遺憾就開始泛濫…

9、墨林源於信念,行於執著。墨,起於國粹;林,融於自然。

10、世上有兩個我:一個假裝快樂,一個真心難過。

11、一將功成萬古骷,我是將,還是骷?

12、其實我們跟玻璃一樣,碎裂了不掉落碎片,自己卻滿身傷痕…

13、沒有自己的光,只有自己的路……

14、不要迷戀,唐少只是個傳奇,虛無縹緲……

15、天空的流星一定是背負了太多的愛才會「羽」落,不然怎麼會承載願望…

16、不要把你失敗的人生經驗來引導我的人生走向。

17、我渡過自己,卻沉溺在水中……

18、當你在微笑,你是否知道柔和的月光是你襯托的溫柔?

19、很多時候,一些事情,說出來了,就已經成了事實。

20、人生若似一條河,河裡只有兩條船,一條為名,一條為利。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名往。

21、許多年前,一個人,一件事,到現在都沒忘記…

22、如果每個人都是真實的自己,那麼世界將是如何的虛偽……

23、我本純善,卻無奈痞壞。我本清帥,卻無可厚非。

24、我從小就立志成為一個壞人,為了這個目標我努力的奮鬥了二十幾年,原本認為我走到了盡頭,達到了目標。回頭看看自己走過的路,才發現我居然走反了方向。悲劇啊……!

25、很多曾經熟悉的名字都被我埋在土裡,壓上了山。直到這些名字躍上了閻王的死亡簿上時,我才發現原來我曾經認識他們。

26、我唯一的缺點是我真的太帥了,我唯一的優點是我帥的有內涵……

27、我不要求你們都能明白、認同,我只想讓你們知道世間還有這樣的文字,世界裡還沒有變得太壞…

28、對於唐少這樣的紳士,連崇拜都是一種褻瀆。於是我只是深沉又熱烈的愛他。

29、時間只是一種告別的方式…

30、所謂瘋狂,是多數人不能理解的正常。

31、蝸牛的殼是自己加上的。

32、若尋紅塵無知音,不如隱形自孤獨。

33、如果一顆心可以是碎片的拼湊品,那麼這顆心在拼湊前肯定是碎的……

34、醉煙如醉酒般傷感…

35、頓悟:沒錢的人也是一種殘疾…

36、留下只是在為離開做準備,而每次的離開是在尋找下次的停留地還是在追尋歸屬感…

37、當記錄成了習慣便是寫作……

38、我用智慧和靈感鑄造一座永恆的紀念碑,碑上高昂著那顆不肯屈服的頭顱…

39、我們沒有必要為別人去哭,為別人去笑,因為每一個人的成功都伴隨著另一個人的失敗…

40、在微笑缺乏的現實中我開始徵召幸福…

41、前些年前,一些人,一些事,到現在已經記憶的支離破碎…

42、很多事情,做出來了,就已經是結局了,後悔或說對不起都已來不及了…

43、不要以為時間還很夠,時間還很長,有時候一個轉身,一輩子都不能再見。

44、秋的那片落葉已收穫了所有的果實…

45、我是不是可以像詩人一樣醉倒?

46、眼神空洞可以掩蓋眼底憂傷……

47、平淡流年,光年不是時間……

48、我不是才子,只是比平常人多了一份心情…

49、你的眼淚落在土裡開出花來,而我的眼淚落在土裡卻被埋了…

50、有人說:尋找只是一個季度的迷茫……

51、是社會太浮躁,還是我太殷誠…

52、一個男人,有了煙有了酒便會有故事…春至,梅花的敗落註定是宿命…而我,又是被哪片的朱唇誘惑流連…

53、時間載不住曾經,相見後卻又匆匆別過,如回頭的浪子遇見了曾經的情人般不知所措後的匆匆告別。

54、人若醉了,夢亦醒了。心若碎了,情亦滅了。

55、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驗。不經意間聽到某一首歌,某一段旋律,就會瞬間回憶起某段時光里的自己。或大學,或高中,或看見曾經在自己座位旁,那張用粉筆劃下著白線的青澀臉孔。

56、當你在憂傷,你是否可以感覺到那人潮里停駐著你可以躲避的風港?

57、習慣,習慣了身邊的物是人非,而我卻依然故我。不是我不想改變,而是我已無能為力…  …

58、英雄不問出路,流氓不看歲數!所以不要問我從哪裡來的現在幾歲了……

59、即使煙會飄散,我也會追尋…猶如明知道你會離開,我依然愛你。

60、死亡並不是一種寂寞,而是一種自我的釋然。死亡並不是一種解脫,而是一種心裡的掙扎。

61、我站在生活邊緣,撕開時空裂縫,看見往事流年處處充斥瀰漫著漩渦來來回回。當時光流逝而過,我才知道那漩渦叫作輪迴。

62、最好的與最壞的創造了歷史,平庸之輩則繁衍了種族。

63、你在我夢你曾一度繁榮,卻獨自倖幸凋零…

64、師傅對我說:你的心性不夠,還需要修禪悟道,以求靜心……

65、我只想用最簡單的文字來表達安靜靈魂的訴說。()我不強求每個人都能理解,卻想尋找那迷失了的憂傷的靈魂…

66、男人說:女人和錢都是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女人說:男人和錢都是邪惡之物,生受其害,死受其罪…

67、人生不過是場戲,儘管虛偽,也要演好…

68、脫掉眼鏡,看清世界…世界本來太混沌,我只是為了過濾世界才戴上眼鏡。

69、我理解我不是好人,但你不要說出來丫,說出來多沒創意……

70、房價太貴連蝸牛都開始裸奔了…

71、突然想起一個已經遺忘好久的動作,抬頭看見了久違的星空,滿天的星,確是如此陌生。到底我丟失了什麼?當我向天空歇斯底里的時候,我知道了那個遺忘。原來那個動作叫作仰望。

72、對自己歌唱、歌唱那個屬於我們而一去不復還的年代……

73、人生就是由小白兔進化到大灰狼再到老狐狸的過程…

74、思索者的歸宿只有兩種:要麼死亡,要麼瘋狂。

75、曾經只是這種告別的回憶…

76、我唯一的缺點是我真的太帥了,我唯一的優點是我帥的有內涵……

77、我把記憶鋪成路,任人踩踏……

  1. 圍城經典語錄
  2. 海賊王經典語錄
  3. 格言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