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周立波經典語句

1、一請就來叫爽快,三請才來叫擺譜,怎麼請都不來叫原則,不請自來叫蹭飯。

2、男人一絲不苟的吸引力僅次於女人的一絲不掛。

3、春晚不是一個標桿,我不認為上春晚的就是藝術家,不上春晚就不是藝術家。

4、政府想著怎麼合理徵稅,老闆想著怎麼合理避稅,而我想著怎麼合理多睡!

5、真的猛士,敢於直面自己未化妝的臉。

6、時間是用來流浪的,身軀是用來相愛的,生命是用來遺忘的,而靈魂,是用來歌唱的。

7、婚前與婚後:婚前一見面就親嘴,婚後一見面就鬥嘴;婚前生活妙不可言,婚後日子苦不堪言;婚前謊話都是情話,婚後情話都是廢話;婚前的男人很幽默,婚後的男人很沉默;婚前做什麼都浪漫,婚後做什麼都浪費;婚前情話綿綿,婚後謊話連連。婚前愛情是神話,婚後愛情是笑話。

8、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可問題是我是窮人。

9、樹愈靜而風不止,我愈戀而他不在。

10、當你失敗了,就把它作為人生財富;成功了,就是財富人生。

11、用嘻哈的藍調精神來過二胡一樣的生活。

12、想欺騙女人的男人,最後都被欺騙了,想駕馭男人的女人最後都改嫁了!這個世界沒有傻子,只是你自己認為別人是傻子。

13、有四樣東西你永不能挽回:說出的話,射出的箭,消逝的時間,錯過的機會。

14、以關心老婆為榮,以忽視老婆為恥;以伺候老婆為榮,以痲煩老婆為恥;以讚美老婆為榮,以批評老婆為恥;以搶幹家務為榮,( 經典語錄)以好逸惡勞為恥;以下班回家為榮,以夜不歸宿為恥;以誠實專一為榮,以拈花惹草為恥;以遵守家法為榮,以違法亂紀為恥;以上繳工資為榮,以窩藏獎金為恥。

15、男人的獵奇心+女人的好奇心=離婚

16、如果說我這個臉算混血兒的話,最多是越南幫高棉的混血兒。

17、別讓財富誘惑你,要讓財富屈服你。別讓嫉妒毀了你,毀了嫉妒才有你。別讓別人的成功折磨你,要讓別人的成功激勵你。

18、人生沒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僅收視率低,而且工資不高。

19、你要搞清楚自己人生的劇本——不是你父母的續集,不是你子女的前傳,更不是你朋友的外篇。

20、我能容忍你身材是假的,臉是假的,胸是假的,臀是假的!但就是不容忍錢是假的!!

21、有一篇課文叫木蘭從軍,我在那時打死我也不相信木蘭從軍怎麼可能不被發現呢!不可能的嘛!後來我認識李宇春才曉得,噢!這在技術上是可行地!

22、是金子總要發光的,但當滿地都是金子的時候,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哪顆了。

23、在別人生活里跑龍套,不如精彩做自己。

24、上帝從不埋怨人類的愚蠢,人類卻總埋怨上帝的不公平,生命的意義是一樣的,但生命的價值不可能一樣

25、人生有三樣東西是不該揮霍的;身體、金錢和愛;你想揮霍,卻得不償失。人生有三樣東西是不該回憶的:災難、死亡和愛;你想回憶,卻苦不堪言。人生有三樣東西是無法隱瞞的:咳嗽、貧窮和愛;你想隱瞞,卻欲蓋禰彰。

26、謊言與誓言的區別在於:一個是聽的人當真了,一個是說的人當真了。

27、我是白領:今天領了薪水,交了房租水電,買了油米泡麵,摸了口袋,感嘆一聲,這個月工資又白領了…

28、男人忽悠女人,叫調戲;女人忽悠男人,叫勾引;男女相互忽悠,叫愛情。

29、生活就像宋祖德的嘴,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個倒霉的會是誰。

30、單身並不難,難的是應付那些千方百計想讓你結束單身的人。

  1. 周立波經典語句
  2. 失戀33天經典語錄
  3. 小時代崇光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