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傳遞正能量的話

1、清風兩袖朝天去,免得閭閻話短長。

2、臨大難而不懼。

3、夙興夜寐,無一日之懈。

4、網開三面,危疑者許以自新;耳達四聰,瑕累者期於錄用。

5、發怒一分鐘。不僅得不到任何快感,還失去了六十秒的幸福。

6、君子反道以修德。

7、存心不善,風水無益;父母不孝,奉神無益;兄弟不和,交友無益;行止不端,讀書無益;作事乖張,聰明無益;心高氣傲,博學無益;時運不濟,妄求無益;妄取人財,布施無益;不惜元氣,醫藥無益;淫惡肆欲,陰騭無益。

8、施比受幸福。幫助他人,而不祈求回報,這個過程就是很幸福的。

9、我們要維護一條道德的底線,那條底線,是對生命的尊重,一個社會是有規則的,不是隨性而為,不是暴力、濫交、背叛、屠戮!

10、打台灣我捐一個月生活費,打美國我捐一年的生活費,打日本我捐TMD一條命!

11、吁嗟身後名,於我若浮煙。

12、善行再小都不會是浪費。

13、不戚戚於貧賤,不汲汲於富貴。

14、身做好事,言說好話,心存好念。

15、人工智慧和天然愚蠢無法相提並論–因為我們主張純天然。

16、感恩傷害我的人,因為他磨練了我的意志!感恩絆倒我的人,因為他強化了我的雙腿!感恩鞭打我的人,因為他激發了我的鬥志!感恩欺騙我的人,因為他增長了我的智慧!感恩拋棄我的人,因為他讓我學會獨立!感恩批評我的人,因為他讓我改正了缺點!凡事感恩,學會感恩。

17、愛人是路,朋友是樹,人生只有一條路,一條路上多棵樹,有錢的時候別迷路,缺錢的時候靠靠樹,幸福的時候莫忘路,休息的時候澆澆樹。

18、榮譽比錢重要,國家利益比個人幸福重要。

19、名節重泰山,利慾輕鴻毛。

20、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

21、成功的丈夫是錢多到妻子花不完,成功的妻子是找到這樣的丈夫。

22、事師之猶事父也。

23、二十一世紀工作生存法則就是:建立個人品牌,把你的名字變成錢。

24、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斯是陋室,惟吾德馨。

25、人誠務勝乎天。

26、孝順是我們天性中必須的一部分,燕子尚知道反哺老燕,羊兒還知道跪謝哺乳恩,何況我們是萬靈之長的人類。

27、君子不失足於人,不失色於人,不失口於人。

28、憎恨別人就像為了逮住一隻耗子而不惜燒毀你自己的房子。但耗子不一定逮到了。

29、世上有兩件事不能等,一是盡孝,二是行善。

30、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31、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32、有不滿,克服它;暫時做不到?避開它,另起爐灶,不發牢騷,不謾罵,不眼紅人家。

33、心有主見,就能不被外物所牽動。

34、存好心,做好事,說好話,做好人。

35、一片丹心圖報國,兩行清舊為忠家。

36、不管是和誰約會見面,約定的時間之前一定要到達。

37、丈夫志四海,我願不知老。

38、任何情況下,背後不說他人是非。如果一定要你說,說好話。

39、只會讀書的女人是一本字典,再好,人們也只會在需要的時候去翻看一下,只會扮靚的女人只是一具花瓶,看久了也就那樣。服飾美容是做好一個女人的必要條件,不是充要條件。()你還需要多看書。這樣你會發現生活更加美好。

40、真正的好朋友,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

41、在不違背原則的情況下,對別人要寬容,能幫就幫,千萬不要把人逼絕,給人留條後路……<BR><BR>如果你愛一個人,請你溫柔的呵護她;如果不愛,直說,女人都很傻的,從她愛上你的那一刻,便身心俱付。

42、禮,所以正身也;師,所以正禮也。

43、忠之本義,忠於一國,非忠於一人也。人人以國為本位,勿以一身一家為本位,乃能屈小己以利大群。

44、如果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背後有陽光!

45、痛苦來臨,不要總問:「為什麼偏偏是我?」因為快樂來臨時你可沒有問過這個問題。

46、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47、穿有質感的衣服,找有質量的男朋友。他不一定很有錢,但是一定要能讓你有安全感和開心。

48、親情是人生的一份榮華,是忍不住想撥的那個號碼,是悠閒時想喝的那杯清茶,是忙碌時不忘的那份牽掛。

49、巧者勞而知者憂,無能者無所求。

50、永遠保持一顆向上的心,不要沉溺於自己過去的記憶和成績。

51、慈善表面看是幫助了別人,是別人受益了,其實是雙方的,別人受益的同時,你的內心得到了快樂和滿足;每個人都覺得這個慈善事情是雙方受益的,這個慈善才會人人介入,人人才會不斷做。

52、心中充滿愛,看天下美女都是情人。

53、瞎子點燈,或許不是一種愚蠢,亦或是一種智慧,甚至氣度……

53、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54、苟利國家生死以,豈因禍福避趨之。

  1. 1000塊錢一條的習慣,正能量走起來 
  2. 正能量的句子 
  3. 正能量:工作的啟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