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諷刺人的句子

1、凡是人盡可夫的女人,都掛著一個淑女的招牌。

2、人們日常所犯的最大錯誤,是對陌生人太客氣,而對最親密的人太苛刻,把這個壞習慣改過來,天下太平。

3、只要不要臉,誰一天都能寫幾十首現代詩。

4、所謂大學:管理監獄化,素質流氓化,Kiss公開化,消費白領化,上課夢境化,逃課普遍化,寢室網咖化,補考專業化,學費貴族化,論文百度化,近視全面化,食堂飼料化,求職夢想化,畢業失業化,就業民工化。

5、所謂的研討會其實就是請一些不三不四的人,吃一些不乾不淨的飯,花一些不明不白的錢,說一些不痛不癢的話,開一個不倫不類的會。

6、別以為你比我年輕,你就能多蹦躂幾天,棺材裝的是死人不是老人!

7、女人是世界上最虛偽的動物,她們口口聲聲說“錢不重要”,但其實最重要的是她找的那個男人必須有錢!

8、我不知道是我上了大學 還是大學上了我。

9、有稜有角的害處是,別人啃起你來十分方便。

10、這年頭秀恩愛已經不可恥了,最可恥的就是秀空調了……

11、愛情不是生活的一切,20歲了,應該知道那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天天兒女情長,為情所困的男人連女人都會鄙視他。

12、世上又有一個人會承認自己是不敢的?這“不願”兩字,正是“不敢”的最好託詞。

13、媽呀!這個世界太瘋狂,耗子都給貓當拌娘了!

14、等著吧,潮水退去的那一天,當你們看見露出整個海海面的大陸時,你們才會發現,有多少屍骸碎骨,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15、生不對,死不起。

16、政治就是沒有矛盾製造矛盾,再解決矛盾。其實就是製造仇恨的。巴基斯坦的國小數學課本里有道題:抓到7個以色列戰俘,幹掉5個,還剩幾個?連數學都灌輸仇恨的民族是沒有希望的。

17、一張文憑,仿佛有亞當、夏娃下身那片樹葉的功用,可以遮羞包醜;小小一方紙能把一個人的空疏、寡陋、愚笨都掩蓋起來。

18、這個圈子太多的人說廢話,說真話的又太少,而說假話的人又太多,大家習慣了多說一些繞彎子的話,可我不行,我做不來。

19、一個教授如果不怕死,是非常可怕的。但一個教授這也怕那也怕,什麼也不說,這個社會會更加可怕。

20、像你這種人,在連續劇里,最多只能活兩集。

21、不要怕被人利用,人家利用你,說明你還有利用的價值。

22、得意時,朋友們認識了你;落難時,你重新認識了朋友。

23、許多人買不起房,是因為房價還太低了,許多人上不起學,是因為學費還收少了。如果房價再高點,開發商就會有更多的錢造房子,房子一多,自然就便宜了;如果學費再多收點,學校就有更多的錢做獎學金,這樣,更多的窮人就可以靠獎學金上學了。

24、偷一個人的主意是剽竊,偷很多人的主意是研究。

25、有錢人才會說貧困是一種財富。 —— 貧困學生反感被人說教

26、在豬眼中,世上最愚蠢的動物也許是人。

27、有些話只是聽聽就算了。比如“下次我請你”,“有機會大家一起發財”等等。

28、和一MM爭論鯨魚是不是魚,最後我說“日本人也帶個人字”,她這才同意鯨魚不是魚。

29、人們為了遮羞而發明了衣服,又因為時尚而脫掉衣服。―文明與衣服的關係。

30、飯局不是萬能的,沒有飯局是萬萬不能的。

31、生活寂寞化;理想杯具化;遊戲通宵化;艷照自拍化;食物恐懼化;證書造假化;女人爺們化;男生娘們化;活著虛擬化;婚姻閃爍化。

32、一切打著人民的旗號修築的工程。都是豆腐渣工程。

33、房改之後住不起房、醫改之後看不起病、教改之後上不起學。

34、這個世界本來就很髒,你有什麼資格說悲傷。

35、非洲的動物在草原上;歐美的動物在動物園裡;中國的動物在餐桌上。

36、世界上最愚蠢的人是非用自己撞得頭破血流的經驗才叫經驗。

37、本來想露臉,結果把屁股露出來了!

38、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如果沒有房子,你連墳墓都進不去!

39、好老師無論在哪張床上都能把你們帶上天堂,不好的老師直接帶你們去住總統套房!

40、牛人特多,能夠認清楚自己不足的人太少太少了。

41、問世間錢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42、四大窩囊:股票被套;髒款被盜;找三陪小姐被舉報;吃偉哥無效。

43、庸夫之怒,以頭搶地爾。

44、女人在床上留的眼淚,比在任何一個地方多。男人在床上說的謊話,也在任何一個地方多。

45、老娘一向視帥哥與金錢如糞土,而他們也一直是這樣看我的。

46、女人用處女膜祭奠了愛情,用一堆堆的保險套揮霍了青春,感嘆愛情無常,青春無法往復,換來的竟是一個“成熟”,所以所謂成熟了就是愛膩了操夠了。

47、一個人的缺點正像猴子的尾巴,在地面的時候,尾巴是看不見的,直到他向樹上爬,就把後部供大眾瞻仰,可是這紅臀長尾巴本來就有,並非地位爬高了的新標識。

48、金錢面前人人平等,命運面前人人不平等。

49、女人用友情拒絕愛情,男人用友情換取愛情。

50、世界上本來沒有賣仙丹的,痴心妄想的人多了就有人開始賣了。

51、上帝會懊悔沒在人身上添一條能搖的狗尾巴,因此減低了不知多少表情的效果。

52、宅男,只要一停電,就會退化成穴居人。

53、只喜添錦上之花,誰肯送雪中之炭。

54、很多女孩都是得了韓紅的病,但是沒有韓紅的命。

55、頭等人,有本事,沒脾氣;二等人,有本事,有脾氣;末等人,沒本事,大脾氣。

56、周郎妙計安天下,賠了夫人又折兵。

57、乞丐就是一種向你良心徵稅的人。

58、王冠上的蒼蠅,並不比廁所里的蒼蠅更高貴。

59、我一直認為,只要什麼東西放到聽證會上,這事基本上就算定了——這是一個不可以討論的問題。

60、專家專家,專門蒙大家。

61、新聞說:作為一個基層幹部,人民的事就是自己的事。然後緊接著又說:自己的事再大都是小事。

62、男人愛操,女人愛鈔!男人昧著良心談情說愛,女人閉著眼睛假裝高潮!其實生活不易,全TM靠演技!

63、什麼都在漲價,就是人越來越賤。

64、天價飯局不是海鮮、金箔,而是請女明星吃飯。

65、大人希望自己孩子的腦袋裡,開出智慧美麗的花朵,而希望別人孩子的腦袋裡,最好只是一堆雜草。

66、燈光搖曳的時候,白富美都捧著收到的蘋果5依偎在賓館裡高富帥赤裸的胸膛上了,()悲催的屌絲們還在拿著紅富士在寒風中想像著女神收到時的喜悅。

67、我自愛我的野草,但我憎惡這以野草作裝飾的地面。

68、上幼稚園,把天真丟了;上國小,把童年丟了;上國中,把快樂丟了;上高中,把思想丟了;上大學,把追求丟了;畢業,把專業丟了;工作,把鋒芒丟了;戀愛,把理智丟了;按揭,把下半生丟了;結婚,把激情丟了;經商,把底線丟了;出國,把祖宗丟了;微博,把隱私奢侈丟了。

69、專家說,美國打伊拉克是為了石油;照這個理論:越戰美國是為了香蕉;韓戰美國是為了泡菜;封鎖古巴是為了雪茄;出兵阿富汗為山羊;打蒙古是為小肥羊;打俄羅斯為了伏特加;打德國是為了啤酒;打日本是為了飯糰;要是有一天打中國,那一定是為了入party。

70、有人對你說,我家沖馬桶都用礦泉水,你怎么回應?老子尿出來都的都是皇家禮炮。

71、一幫毫無成就旳人居然還指責一個世界冠軍旳教育模式有問題,就是中國邏輯。

72、金錢是個好僕人,但在某些場合也會變成惡主人。

73、豬是否能快樂得象人,我們不知道;但是人容易滿足得象豬,我們是常看見的。

74、我覺得勞動者是最美的人!沒有普天下勞動者的辛勤勞動,吃啥?沒有勞動者的勞動,穿啥?吃穿都沒了你還臭美啥!

75、沒錢的養豬,有錢的養狗。沒錢的,在家裡吃野菜,有錢的,在酒店吃野菜。沒錢的,在馬路上騎腳踏車,有錢的,在客廳里騎腳踏車。沒錢的想結婚,有錢的想離婚。沒錢的假裝有錢,有錢的假裝沒錢。

76、很久很久以前,謊言和真實在河邊洗澡,謊言先洗好,穿了真實的衣服離開,真實卻不肯穿謊言的衣服。後來,在人們的眼裡,只有穿著真實衣服的謊言,卻很難接受赤裸裸的真實。

77、豬撞樹上,你撞豬上了吧,追尾了是吧?

78、又要到了大街上10女9露,9露8絲,8絲7黑,7黑6透,6透5粗,5粗4騷,4騷3醜,3醜2漁網,2漁網1破洞的季節了……

79、中國學生學語言,到最後不會聽、不會說、不會寫,不會質疑。

80、我家今天很髒,請一個保姆來清理,清理乾淨之後呢?家就變成保姆的了——這就是國企改革。

  1. 諷刺人的語句 
  2. 正能量的句子 
  3. 情人節短語 關於情人節的句子
返回頂部